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羅德里哥桑托羅
羅德里哥桑托羅
Rodrigo Santoro
 
●出生年月:1975年8月22日
●出生地:巴西里約熱內盧
●代表作:2001年《血濺艷陽天》Behind the Sun、2003年《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2007年《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2013年《重擊防線》The Last Stand
●簡介:羅德林哥桑特羅的母親是藝術家,父親是工程師。桑特羅最早在大學念新聞,後來出於對表演的熱愛轉行,在巴西知名的Rede Globo演員工作室學習表演。之後他開始在Rede Globo所屬的電視台演出電視影集。2001年他演出了巴西導演LausBodansky執導的《Brainstorm》,這部電影讓他獲得了一致的好評。很多觀眾在影片放映結束後主動站起來為他的表演鼓掌叫好。也是在同年,他首次擔任主角,演出了影片《血濺艷陽天》,這部電影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為他之後的事業奠定了基礎。2003年是桑特羅的轉折性一年,加拿大導演勞柏亞倫艾克曼(Robert Allan Ackerman)因為非常欣賞他在《Brainstorm》中的演出,而邀請他演出自己的電視電影《TheRoman Spring of Mrs. Stone》,並與巨星海倫米蘭演對手戲。非但如此,艾克曼還擔任了桑特羅的北美經紀人。也是在同年,好萊塢的哥倫比亞影業邀請他演出大片《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桑特羅的好萊塢生涯就此展開。2003年他演出了著名的愛情喜劇片《愛是您·愛是我》LoveActual ly,2006年演出了著名電視影集「LOST檔案」LOST。2007年他又在史詩大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中扮演了波斯國王薛西斯。2008年他演出了阿根廷導演帕布洛查比羅(Pablo Trapero)執導的《母獅的牢籠》Lion's Den,影片入圍了坎城影展競賽單元。同年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切:28歲的革命》The Argentine他也有參與。近年桑特羅依舊保持著曝光率,《好孕大作戰》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重擊防線》、《里約大冒險2》Rio 2等片他都有參與。桑特羅的最新作品為災難片《33:重生奇蹟》The 33。
 
2011 里約大冒險(Rio)
2013 300壯士:帝國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