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00壯士:帝國崛起》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
《300壯士:帝國崛起》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
2014-03-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300壯士:帝國崛起》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
 
《300壯士:帝國崛起》找來澳洲演員蘇利文斯坦布萊頓演出片中傳奇英雄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一角,他自己做了很深刻的研究:「他必須同時擁有政治手腕與軍事手段,才能讓希臘眾城邦的軍隊聽他的指揮,同時熟悉用兵之法,才能在面對如排山倒海而來的敵人時,做出冷靜的判斷!」為了讓身材不輸給演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中的斯巴達戰士,所有演出人員進行為期四個月的嚴苛體能訓練與飲食控制,有人經過五周的訓練體重就掉了近14公斤,所有人平均體脂肪降到10%。為了讓伊娃葛林能夠流暢地使用雙劍,每天加開4小時劍術課程。而飾演神王的羅德李桑托羅除了身材要恢復得跟七年前完全一樣之外,每天要坐在化妝椅上讓人上金漆,六個小時後才能成為萬人景仰的神王,他自嘲:「我永遠是那個最早來現場又是最晚離開的那個人。」
 



 
《300壯士:帝國崛起》敘述西元前五世紀一場發生在愛琴海的波斯與希臘間的戰爭,就在斯巴達國王帶領300名英勇戰士在溫泉關對抗波斯薛西斯神王的同一時刻,希臘將軍帝米斯托克力說服希臘諸城邦,將各個城邦所有的兵力集結在海上,與數以千計的波斯戰艦做一場殊死戰,這場史稱薩拉米灣之戰讓希臘從此得以脫離波斯帝國的威脅,「但是,這場勝利得來不易,我們要拍出一部電影重現這場戰爭,但是同時必須延續上一集的風格,讓觀眾知道這是發生在同一個時間軸的故事。」製片兼編劇查克史奈德說。
 
    為了重現這場激烈的海上戰爭,導演諾姆與製片查克史奈德決定在全片沒有現場實境的情況下拍攝,工作人員手製了3千支弓箭,耗費2800小時製造與研發電影中的刀劍與盾牌防具等,幾乎每一格都運用特效讓場景栩栩如生,在3D的效果下,讓觀眾親身體驗戰場的殘酷與澎湃的熱血。
 
        《300壯士:帝國崛起》由華納兄弟發行,今天(3/7)正式上映!! 2D.3D.IMAX 3D正宗回歸,史詩再現!

300壯士:帝國崛起》電影片段搶先看_傳奇英雄篇 (HD)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導  演: 諾姆穆洛(Noam Murro)
演  員: 羅德里哥桑托羅(Rodrigo Santoro) 、 蘇林文斯坦布萊頓(Sullivan Stapleton) 、 伊娃葛林(Eva Gree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4-03-07
延續上一集波斯軍隊與雷奧尼達所統領的斯巴達300名戰士死守的溫泉關戰役之後開始,臉部被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用長槍射傷的波斯大帝薛西斯,盛怒之下更誓言要讓希臘陷入一片火海!
     
《300壯士:帝國崛起》台美同步奪冠 台灣創下今年限制級開片新紀錄
《300壯士:帝國崛起》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
《300壯士:帝國崛起》從陸戰到海戰 伊娃葛林、蘇利文為戲 翻車輪 拖卡車、舉重 累得倒地不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伊娃葛林 集性感、邪惡、瘋狂於一身!
上則:《噬血戀人》蜜雅娃思柯絲卡艷舞挑逗「姊夫」湯姆希德斯頓   下則:《300壯士:帝國崛起》從陸戰到海戰 伊娃葛林、蘇利文為戲 翻車輪 拖卡車、舉重 累得倒地不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