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美麗失敗者
美麗失敗者
Beautiful Losers
類  型: 街頭文化
片  長: 90分
導  演: 亞倫羅斯( Aaron Rose)
演  員: 安東寇班( Anton Corbijn) 、 劇團一人( Hitori Gekidan)
官  網: 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tw/
年  代: 200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城市遊牧影展
上映日期: 2012-09-15


最偉大的文化往往來自生活的底層,這些默默無聞的創作者曾被埋沒,直到集結成驚人的力量,徹底改變文化的面貌。導演Aaron Rose拍攝的這部紀錄片,是關於紐約Alleged工作室的藝術家和他們的故事。九零年代,一群受到美國次文化影響的年輕藝術家在紐約群聚起來,他們喜愛街頭藝術、滑板、塗鴉和獨立音樂,開始以Alleged工作室為基地,創作出以他們生活為藍圖的藝術作品。
 
許多人根本沒有正式技巧,對藝文世界更毫無概念。這些人後來卻成為影響當代流行藝術的重要指標性人物,包括以肖像塗鴉聞名的Shepard Fairey、滑板傳奇Mark Gonzales、Ed Templeton、鬼才導演Spike Jonze、Harmony Korine、已逝藝術家 Margaret Kilgallen、街頭文化藝術家Mike Mills、塗鴉創作人Barry McGee、Phil Frost等。他們以D.I.Y.的方式,將街頭流行、滑板文化與塗鴉等帶進作品中,形成一股新潮流,替當代藝術文化開全啟新篇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   下則: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