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
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
Indie Game: The Movie
類  型: 電遊設計
片  長: 94分
導  演: 莉莎安派卓( Lisanne Pajot) 、 詹姆士史威斯基( James Swirsky)
演  員: 克拉吉‧卡漢斯( Klaartje Quirijns) 、 莎曼蓋兒( Sami Gayle)
官  網: 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城市遊牧影展
上映日期: 2012-09-15


《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是一部關於獨立遊戲設計者的紀錄片,選擇幾部大家耳熟能詳,在XBLA大放異彩的作品為主要對象:充滿天真奇想的「Super Meat Boy」、遊戲迷千呼萬喚始出來的「Fez」、一推出就被推崇為經典之作的「Braid」等等。這群遊戲設計界的明星,同時也是外人眼中難以理解的瘋子們,將分享他們創作時所發生的各種故事,電影真實、瘋狂且感人。這不只是一部關於宅男次文化(Geeky Subculture)的電影,《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更,這群全新品種數位藝術創作者的精采人生,絕對是一部讓你把眼睛從小遊戲移開的好看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Pruitt-Igoe:住房運動神話的崩壞   下則:美麗失敗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