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冬天的故事
冬天的故事
A Tale of Winter
類  型: 浪漫文藝
片  長: 114分
導  演: 艾力侯麥( Eric Rohmer)
演  員: 費特烈雲頓德斯治( Frederic van den Driessche) 、 夏綠蒂薇莉( Charlotte Very) 、 井筒和幸( Izutsu Kazuyuki)
官  網: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年  代: 1992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 2012-09-07


這是「菲莉絲的等愛日記」,癡情與盲目只有一線之隔。菲莉絲與查理相遇在盛夏海邊,有了一段繾綣纏綿的戀情。當假期過去即將分離時,他們約定未來將共度一生。誰知道一個小小的錯誤,卻導致兩人從此音訊全無。時間跳到五年後的冬天,菲莉絲獨自撫養著那段夏日戀曲的愛情結晶,仍苦苦等著與查理再次相見的機會,瘋了似地想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蹤影。
 
即使,也有兩個近乎盲目的癡情漢在守候著她,同樣盼望愛情奇蹟的降臨。你相信生命中唯一的真愛?你相信只要肯執著、永不放棄地等,真愛就會在寒冬後隨著春天的腳步降臨?無論再怎麼鐵齒,侯麥的冬天故事都能說得讓你心服口服。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春天的故事   下則:夏天的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