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
A Tale of Springtime
類  型: 浪漫文藝
片  長: 108分
導  演: 艾力侯麥( Eric Rohmer)
演  員: 休格斯奎斯特( Hugues Quester) 、 安妮戴賽德( Anne Teyssedre) 、 井筒和幸( Izutsu Kazuyuki)
官  網: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年  代: 1990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 2012-09-07


麻煩妳,愛上他,當我媽!少女娜塔莎在無聊透頂的派對中,和不甘寂寞的高中女老師珍妮,一夜之間意外地結為莫逆之交,情誼之深甚至讓娜塔莎希望完美的珍妮能夠取代伊芙──爸爸那個討人厭的幼齒女友──成為她的新媽媽,於是她開始設下了一個個愛情陷阱。先是一頓溫馨的家庭晚餐,卻被伊芙搞得毫無情調;接著則是精心企劃的鄉間春遊,好培養戀愛的氣氛;但該死,怎麼不該出現的伊芙又跟來了呢?
 
迷人的春光中,有喜鵲、有烏鴉,還有兩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呆頭鵝,是否真能湊出一雙比翼鳥呢?「四季」中最雲淡風輕的一部,有著春天如夢初醒、乍暖還寒的味道,一切充滿了不確定性,也充滿了可塑性,讓人回味無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女人30又怎樣   下則:冬天的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