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魔愛食人灣─【關於導演】
魔愛食人灣─【關於導演】
Slack Bay
2018-11-09
導演 布魯諾杜蒙(Bruno Dumont)
 

法國著名導演、編劇與製片人,曾為高中哲學老師,影響了他作品中常以哲學思想作為電影基調的作風,也因作品一貫簡潔冷冽的鮮明風格,被稱讚為影史上最重要導演之一羅伯特布列松(Robert Bresson)的後繼者。
 
杜蒙在1997年以首部作品《機車小鎮》(La Vie de Jesus)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獎特別提及而一鳴驚人,並分別以1999年《人,性本色》(L’humanite)以及2006年《野獸邏輯》(Flandres)兩度獲頒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確立其在當代影壇的大師地位。2018年獲盧卡諾影展頒發終身成就獎。
 
杜蒙的作品中網羅業界著名影星,卻也大膽使用素人演員,將兩者的演出參雜揉和而取得微妙的平衡。本次攜手曾在《最後的卡蜜兒》(Camille Claudel 1915, 2013)合作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以及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承接《荒唐小鎮殺人事件》(P’tit Quinquin, 2014)中的大轉型風格,共同打造這部瘋狂奇幻的黑色喜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魔愛食人灣─【關於電影】
魔愛食人灣─【關於導演】
魔愛食人灣─【關於演員】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魔愛食人灣─【關於導演】   下則:愛情合眾國─【關於演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