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親愛陌生人─【關於導演】
親愛陌生人─【關於導演】
Intimate Strangers
2018-11-02
導演介紹:
李在奎(LEE Jae-kyoo),1970 年 10 月 7 日出生於南韓慶尚北道金泉市,畢業於首爾大學新聞系,並曾任職於首爾綜合學校。他曾榮獲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導演獎。2003年,他以執導河智苑、李瑞鎮主演的史詩大戲【茶母】打響名號,尤其該劇採用電影拍攝手法,不論影像與畫面都超越一般電視劇水準,加上政黨的角力鬥爭、精彩的武打場面,讓該劇有「2003年南韓最火熱的古裝武打電視劇」之稱,不僅勇奪MBC演技大賞五項大獎,更獲得了2004年第9屆亞洲電視節「最優秀電視劇作品」。2008年,他接著執導由張根碩、李智雅主演的電視劇【貝多芬病毒】,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亞洲榮獲包括2009年日本東京電影節「海外電視劇特別獎」等大小獎項。
 
2014年,李在奎推出首部電影【逆鱗:刺王危城】,也是玄彬退伍後,首次的大銀幕復出主演之作。該片劇情描述南韓史上的宮廷風暴,磅礡格局、黃金班底與緊湊情節,都讓該片成為該年南韓的上半年度賣座冠軍。他在2018年的最新執導作品【親密陌生人】當中,以貼近生活卻超越想像的題材、緊湊的節奏,輔以壓倒性的選角在南韓掀起話題,也讓本片成為今年南韓影壇最讓人期待的話題大作之一。
 
李在導演作品年表】
2014《逆鱗:刺王危城》The Fatal Encounter
2014《親密陌生人》Intimate Strangers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親愛陌生人─【關於電影】
親愛陌生人─【關於演員】
i口碑!《親愛陌生人》:手機就是人生的黑盒子
「才女墮落」 影后為戲竟下海吸毒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