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小禎談夏娃配音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小禎談夏娃配音
2015-02-18
 
夏娃為放風所一員,夏娃是他們當中最具智慧的分析師,她擁有毫無畏懼的決心、精明的頭腦及獵人般的嗜血之心。

請先介紹你這次配音的角色「夏娃」,她的角色特質跟你自己的個性相似嗎?
夏娃是個非常聰明的角色,她有著濃厚的俄羅斯腔,而且遇到困難也處變不驚,hold住全場,並且告訴大家下一步該怎麼做,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女生。我覺得我跟她滿像的,我也可以在大家慌張的時候冷靜的思考應變方式。

這次你第一次接下動畫片的配音工作,而且還是夢工廠的動畫鉅作,也可以說是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當你得知獲得這份工作的時候,當下有什麼感覺?
非常開心,【馬達加斯加】是我最愛的動畫片之一,我也非常喜歡其他夢工廠的動畫作品,瓜哥之前也有為【神偷奶爸】配音,當時我就感受到配音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我也很努力地詮釋夏娃的聲音,請大家拭目以待。


有跟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配音工作的心情嗎?
有跟一些朋友分享。我試音當天其實有點感冒,卻沒想到因為感冒的鼻音獲得青睞,但是要正式錄音前,我的感冒就好了,當時我心想糟了,所以我就刻意跑去海邊吹風,或是跟當時正好感冒的朋友膩在一起,結果真的就在要開始錄音的時候又感冒了,於是很順利地完成了夏娃的配音工作。


跟其他的演藝工作相比,你覺得配音會不會很難?
配音的困難之處在於要用聲音的變化,讓觀眾聽起來覺得傳達出電影中角色當下的感受,因為夏娃本身有俄羅斯腔,所以在配音上會比較困難,要傳達出她的韻味,和擁有機智反應的角色特質不是簡單的事。

在整部電影中,最難配的是哪一段?整個配音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夏娃常常有非常機智的對白,當她在說那些話的時候,跟我本身呈現出來的感覺滿像的,不過其中有一段是她要安慰片中另外一個角色,那時候就覺得這樣的聲音跟我自己的有點不太一樣,那一段我就重複配了很多次才過關。


錄完音後聽到自己的聲音有什麼感覺?你自己覺得滿意嗎?
感覺有點奇怪,會有一種「這是我的聲音嗎」的感覺,我想上映之後如果在大銀幕上聽到,感覺一定會更特別,其實我還滿不習慣的,不過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的話,我覺得我可以表現得更好。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為動畫片配音的話,有沒有希望配哪一類型的角色?
我想要配一些聲音很奇怪的角色,很多人都說我可以幫男生配音,但我平常講話就很像男生了,我會想要嘗試比較有喜感的角色。

持久液 台北一夜情 桃園一夜情 xshop.com 桃園外送茶 桃園外送茶 一夜情 桃園外約 正品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春藥線上專賣店 高雄一夜情 桃園援交 桃園外送茶 一夜情 台北一夜情 外送茶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導  演: 賽門 J‧史密斯(Simon J. Smith) 、 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 、
演  員: 湯姆麥格拉斯(Tom McGrath) 、 約翰狄馬吉歐(John DiMaggio) 、 克里斯多福耐特(Christopher Knights) 、 安妮特梅韓德魯(Annet Mahendru) 、 彼得史托馬(Peter Stormare) 、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上映日期: 2015-02-13
《馬達加斯加》經典企鵝幫角色擄獲全球影迷喜愛 首推番外篇喜劇新作,2015年新春 爆笑登場!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小禎談夏娃配音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沈玉琳談大章博士配音
班奈狄克與《醉後大丈夫》老周組隊加入《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與企鵝軍團爆笑抵抗惡勢力
夢工廠動畫與美麗華百樂園聯手重金打造《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主題聖誕廣場
嘻哈鬥牛梗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獻唱 新歌MV首度亮相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