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怒火特攻隊》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怒火特攻隊》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2014-11-14
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大衛艾亞(編劇/導演/製片)是以【火線赤子情】建立了名聲。他在青少年時期搬到洛杉磯,成長過程中的豐富經驗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

18歲那年,艾亞加入了美國海軍,冷戰期間在核子攻擊潛艇上擔任聲納兵。在榮譽退伍之後,艾亞開始寫作,編寫了他的成名劇本【震撼教育】,該片不但賣座,也讓男主角丹佐華盛頓勇奪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

後來,艾亞參與了【獵殺U-571】的編劇工作,由馬修麥康納、比爾派斯頓和哈維凱托所主演的潛艇驚悚片。其他編劇作品包括:保羅沃克和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山繆傑克森和柯林法洛主演的【反恐特勤組】、寇特羅素主演的【私法行動】。艾亞的導演處女作是他自己原創劇本的【暴力衝擊】,由克里斯汀貝爾主演,在2006年秋天上映,後來他又執導了犯罪驚悚片【正義悍將】,在2008年上映。

他目前和妻兒居住在洛杉磯。
 
比爾布拉克(製片)是QED國際的創辦人兼執行長,這是首屈一指的獨立電影製片和發行公司,專門製作高品質的電影,比如尼爾布隆坎普的【第九禁區】和【極樂世界】、奧立佛史東的【喬治布希之叱吒風雲】等等,該公司秉持獨立製片一貫的創意精神,為全球影壇帶來最優質的娛樂作品。

布拉克製作、資助、購入或發行的電影不下數十部,他曾經和全球最知名的導演合作,包括彼得傑克森、奧立佛史東、史蒂芬索德柏、強法夫洛、大衛柯普、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克里斯多夫麥奎利和伍迪艾倫。

在成立QED之前,布拉克是Artisan娛樂公司的總裁,負責管理國際部、家庭娛樂部和電視節目部等所有部門,製作或購入的作品有:【厄夜叢林】、【樂士浮生錄】、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死亡密碼】和【噩夢輓歌】、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辣手鐵漢】、由強尼戴普主演和羅曼波蘭斯基執導的【鬼上門】等片。布拉克還買了西班牙語發音的【睜開你的雙眼】,再把重拍版權轉賣給派拉蒙,同時他也在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香草天空】中擔任執行製作。

在這部片之前,布拉克是業界頂尖的藝人經紀,後來成立了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括金貝辛格、山繆傑克森、史帝芬席格、查理辛、約翰屈伏塔和佛勒斯惠特克,以及山姆雷米、羅蘭艾默里、喬治米勒、史帝芬霍普金斯、彼得海姆斯和赫伯羅斯等導演。

布拉克曾就讀於哥倫比亞大學,目前和妻子、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居住在洛杉磯。
 
【怒火特攻隊】是伊森史密斯(製片)第七次和製片比爾布拉克合作,也是第二次和編導大衛艾亞合作,之前合作的電影是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震撼殺戮】。

史密斯之前在QED的幾部電影擔任執行製作,包括【FBI重裝戒備】和【德州殺戮戰場】等片。
史密斯參與製作過的電影還有:改編自暢銷書的【遜咖冒險王】和【遜咖冒險王2】、奧立佛史東的【喬治布希之叱吒風雲】等等。

史密斯剛踏入演藝圈是在紐約拍片,包括:【春心蕩漾俏媽咪】,以及由丹尼爾戴路易斯主演的【不倫戀曲】;兩部片都是在日舞影展首映。

史密斯畢業於紐約大學,目前和妻子、兩個女兒居住在洛杉磯。
 
約翰雷瑟(製片)是Le Grisbi製作公司的創辦人兼總裁;這是一家獨立製片和電視節目製作公司。
雷瑟在2012年製作了【火線赤子情】,由大衛艾亞編劇和執導,傑克吉倫霍、麥可潘納和安娜坎卓克領銜主演。此外,他也製作了克里夫歐文主演的【烈血風雲】,去年才在坎城影展首映。
雷瑟最近製作的電影是【鳥人】,由米高基頓、愛德華諾頓、娜歐蜜華茲、艾瑪史東和查克葛里芬納奇領銜主演,即將在今年十月上映。

雷瑟畢業於哈佛大學,剛進入演藝圈是擔任經紀人,合作過的有:導演阿雷罕卓岡薩雷茲伊納利圖、馬丁史柯西斯、保羅湯瑪斯安得森、華特薩勒斯和薛尼波拉克等人,以及演員哈里遜福特和班史提勒等人。
2005年,雷瑟單飛自創公司,參與過的電影包括:【火線交錯】、【不願面對的真相】、【黑金企業】、【險路勿近】、【星際爭霸戰】、【型男飛行日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變形金剛】和【隔離島】等不勝枚舉。

在此期間,他的公司獲得了49次奧斯卡提名、13次得獎和一部最佳影片。
 
薩沙夏皮洛(執行製作)在全球娛樂圈有二十餘年的經驗,目前擔任多部劇情長片的製片和執行製作。

夏皮洛擁有俄國莫斯科航空科技大學的博士學位,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管理碩士學位,目前是多家製作公司的董事,也是俄國第二大電影製片公司的諮詢委員會會長,同時擔任聖彼得堡電影電視工程大學的諮詢委員會會長。
 
安東雷辛(執行製作)是以洛杉磯為根據地的電影製片,他參與製作的電影包括:由伍迪艾倫和莎朗史東主演的【色衰應召男】,以及奧斯卡提名女演員賈姬威佛主演的超自然驚悚片【Haunt】。
 
艾歷斯歐特(執行製作)曾經參與過大衛艾亞的【震撼殺戮】和【火線赤子情】的製作工作。
他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目前居住在加州洛杉磯。
 
班韋斯布倫(執行製作)是LSC電影公司的董事長兼總裁,該公司專門和索尼電影娛樂公司合作拍片,他同時也是國際法的律師,負責美國和歐洲的媒體娛樂和金融法律事務,他的客戶包括多家獨立電影製作和發行公司、私人股本公司、避險基金、投資銀行和商業銀行。
在進入娛樂圈之初,韋斯布倫是在紐約負責投資銀行業的重整,後來到芝加哥的法律事務所,負責國內破產訴訟的官司。

2013年初,韋斯布倫先生擔任大型娛樂公司的總裁,業務範圍涵括了紐約、洛杉磯和巴黎,後來又進入法國的一家泛歐洲電影製作、發行公司和銷售公司,擔任董事長的職務。

他曾經在華納兄弟的電影中擔任執行製作,參與過【300壯士】、【血鑽石】、【V怪客】、【魔女南茜:星河謀殺案】、【柏林迷宮】、【海神號】和【刺殺傑西】等多部電影。除此之外,他也在【命運決勝點】、【關鍵下一秒】和【無聲火】等獨立製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他還有在哥倫比亞影業的電影中擔任製行製作,參與過【龍虎少年隊2:童顏巨捕】、【愛愛上雲端】、【私刑教育】和幾部即將上映的電影。
 
羅曼瓦西亞諾夫(攝影指導)出生在俄國莫斯科,父親是前蘇聯的照相攝影師,他在12歲那年收到父親送給他的相機,從此便愛上了攝影。

2003年,瓦西亞諾夫畢業於VGIK俄國電影學院,他在就學期間師於前蘇聯的知名電影攝影師瓦汀尤索夫;這位大師的作品有【伊凡的少年時代】、【飛向太空】和【安德烈魯布烈夫】。2004年,瓦西亞諾夫以一部短片贏得了KODAK最佳學生電影攝影獎。他在取得學位之後,拍攝了第一部劇情長片【The Hipsters】,贏得了有俄國奧斯卡之稱的NIKA獎五個獎項,也獲得了美國經紀公司的青睞,延攬瓦西亞諾夫這位人才。2010年,瓦西亞諾夫拍攝了短片【禮物】,由雷利史考特公司旗下的導演來執導,放映後即刻備受好評,同年就獲得坎城國際電影創意節的大獎。至今,羅曼拍攝過三百餘部廣告片。
在搬到洛杉磯之後不久,瓦西亞諾夫拍攝了【火線赤子情】,由大衛艾亞編劇和執導,由傑克吉倫霍和麥可潘納主演,全片在加州中南部拍攝,預算很低,才22天就殺青了,使用各種小型數位相機,讓觀眾有置身其中的感覺。2013年,【火線赤子情】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攝影的提名。
後來,瓦西亞諾夫和知名廣告導演弗雷德利邦德合作,他們一起為Puma拍的廣告片,還被歸檔在紐約現代美術館的資料庫,也讓他贏得2013年的AICP傑出電影攝影獎。
 
安德魯曼西斯(製作設計)早在8歲就接觸電影業,還有幸認識了約翰韋恩。【無所遁形】的劇組,就是在曼西斯的倫敦公寓大樓拍片,韋恩也親自帶曼西斯去巡視片場。他第一次看到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就愛上了創意,還在該學院取得了他的電視設計研究碩士學位。

曼尼斯剛踏入影壇是從事佈景設計,後來一路升到藝術指導,和奧斯卡得主的製作設計瑞克卡特合作了多部電影,比如詹姆斯喀麥隆的【阿凡達】,以及史蒂芬史匹柏的【世界大戰】和【慕尼黑】。
身為製作設計,曼西斯很重視團隊的協調和合作,也把這套哲學應用在【決戰3:10】、【騎士出任務】、【屍心瘋】和【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等多部電影。
 
多蒂朵恩(剪接)之前剪接過大衛艾亞的兩部電影:【火線赤子情】和【震撼殺戮】。

其他的電影作品還包括:雷利史考特的【王者天下】、【火柴人】和【美好的一年】,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針鋒相對】和【記憶拼圖】(她以此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剪接的提名),以及【澳大利亞】、【倫敦大道】、【我仍在這裡】、【愛狗人生】和【攝。慾】等片。

朵恩也有參與電視影集的剪接工作,比如HBO的【頓悟人生】第一季和第二季,以及【命運觸控點】、【頭號嫌犯】、【芝加哥風雲】和【傲骨賢妻】等熱門影集的前導片。她曾經以勞勃亞倫艾克曼的迷你影集【茱蒂迦倫傳】,獲得美國電影剪輯艾迪獎和艾美獎的提名。

她剛踏入影壇是擔任音效剪輯的工作,包括【四大漢】、【大寒】和【悲憐上帝的女兒】,以及讓她榮獲金捲軸獎最佳音效的【無底洞】,由詹姆斯喀麥隆執導的電影。朵恩和她的佈景師丈夫凱文休斯,目前居住在威尼斯海灘。
 
亞歷山卓貝爾托拉奇(梳化設計)最近參與梳化設計的電影是【浩劫奇蹟】。他身為私人化妝師,曾經在【空降危機】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與哈維爾巴登合作,在克林伊斯威特的【強艾德格】與娜歐蜜華茲合作,在【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她的私密日記】、【瘋狂之血】和【愛情手冊2】與莫妮卡貝魯奇合作。

貝爾托拉奇參與過的其他電影還有:【摯愛永恆】、伍迪艾倫的【愛上羅馬】、【質數的孤獨】、【再吻我一次】、【最後的美麗】、【火線交錯】、【死亡寫真】、【妳就是我的愛】、【喬凡娜的父親】等不計其數。
此外,他也在歐洲各地參與過電視節目製作,以及多部歌劇和舞台劇的製作。

從1984年開始,貝爾托拉奇就在義大利羅馬的國家戲劇藝術學院,擔任化妝學教授的工作。

威而鋼 外送茶 男性外用持久 犀利士 犀利士 台中援交 桃園外送茶 桃園外送茶 桃園外約 台中援交 樂威壯 台南外送茶 男性外用持久 台北一夜情 高雄一夜情

 
怒火特攻隊
Fury
導  演: 大衛艾亞(David Ayer)
演  員: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上映日期: 2014-11-14
《震撼殺戮》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最新編導的寫實二戰電影
     
《怒火特攻隊》關於電影
《怒火特攻隊》關於片中人物
《怒火特攻隊》關於坦克
《怒火特攻隊》關於製作、攝影、妝髮
《怒火特攻隊》歐文松頓簡介
《怒火特攻隊》關於演員
《怒火特攻隊》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怒火特攻隊》空降新片冠軍 小布票房魅力席捲全球
《怒火特攻隊》全球空前 唯一虎式坦克『戰』上大銀幕
《怒火特攻隊》『戰爸』布萊德彼特完成戰爭電影夢與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形同家人戲外直呼爸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