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類  型: 戰爭、劇情
片  長: 2時15分
導  演: 大衛艾亞( David Ayer)
演  員: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 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 、 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樂到家
上映日期: 2014-11-14
輔導級

★《震撼殺戮》導演大衛艾亞最新力作
★布萊德彼特X羅根勒曼X西亞李畢福

劇情簡介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在戰爭即將結束前,還有最後一個任務要執行:他必須帶領坦克戰隊「怒火」的五人戰役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與菜鳥士兵(洛根勒曼 飾)等人,在缺乏兵力與武器支援的緊急狀況下,深入敵軍的心臟要區,一舉擊潰對手大軍,完成一場不可能的戰爭。敵軍環伺,他們步步為營。 時間緊迫,內部緊張,外面危機步步逼近,戰爸領導的怒火戰役隊員們,可以過人的戰略與勇氣再度挑戰死亡嗎?
 
《怒火特攻隊》是由《震撼殺戮》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最新編導的寫實二戰電影,真實地呈現戰爭槍林彈雨砲火連連的戰爭場面。今年以《自由之心》奪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領銜主演,其他卡司包含《挪亞方舟》男星羅根勒曼(Logan Lerman)、《性成癮的女人》影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

製作資訊前言
1945年4月,在同盟軍最後猛攻歐洲戰區之際,一位沙場老將陸軍中士「戰爸」(布萊德彼特飾演),指揮一輛雪曼坦克和五名士兵,在敵軍戰線後方執行一項致命任務。在人員不足又火力不如對方的情況下,陣營中突然來了一個菜鳥,戰爸只好帶著部屬面對挑戰,英勇地試圖攻擊納粹德軍的核心。

這部片是由布萊德彼特、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強柏恩瑟、傑森艾塞克斯和史考特伊斯威特領銜主演,編劇和導演是大衛艾亞,製片是比爾布拉克、大衛艾亞、伊森史密斯和約翰雷瑟,執行製作是布萊德彼特、薩沙夏皮洛、安東雷辛、艾歷斯歐特和班韋斯布倫,攝影指導是羅曼瓦西亞諾夫,製作設計是安德魯曼西斯,剪接是多蒂朵恩,配樂是史帝文普萊斯,選角是瑪麗威紐和琳賽葛倫。
目前無幕後花絮
《怒火特攻隊》空降新片冠軍 小布票房魅力席捲全球
《怒火特攻隊》全球空前 唯一虎式坦克『戰』上大銀幕
《怒火特攻隊》『戰爸』布萊德彼特完成戰爭電影夢與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形同家人戲外直呼爸
上則:2014香港當代電影展   下則:鐵血神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