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怒火特攻隊》歐文松頓簡介
《怒火特攻隊》歐文松頓簡介
2014-11-14
怒火特攻隊】:歐文松頓簡介

這部片是歐文松頓(服裝設計)和大衛艾亞的第三次合作,之前他和這位編導合作過【火線赤子情】和【震撼殺戮】。這位設計師的專長是從舊時代的軍隊制服,到當代的女裝時尚。松頓第一次是在一場晚宴上見到艾亞,兩人暢談了自己的廣博知識,以及對軍事史的熱愛。
在【火線赤子情】中,松頓設計的相機裝備,為電影增添了

Cartier Tank Franck Audemars Piguet Royal Tag Heuer Mikrotimer Replica Oak Offshore Asia Replica Muller Ronde Replica Watches watches are Replica Patek Philippe Tourbillon Watches gradually becoming certainly one of sizzling qualities on the market using their unique charming looks and also the comfortable stylish sense.

獨特的觀點風格。在【震撼殺戮】中,他設計了片中許多角色的扮相。

此外,松頓也參與了電玩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的製作,他設計了150個人物和遊戲中的獨特海報。他也擔任了「數位牧場」公司的顧問,參與了好幾項企畫案,包括為幾個歷史頻道節目設計軍隊制服,同時也是探索頻道關於軍事用品買賣的「Combat Cash」節目的主持人之一。

松頓以前經營過自創品牌的服飾公司Fresh Karma,目前在Sanctuary Clothing等公司擔任女性時尚顧問。他正在寫一本關於越戰偽裝制服的著作,即將由R. James Bender出版。

台南援交 高雄一夜情 援交 援交 桃園援交 持久液 桃園援交 持久液 台南一夜情 男性外用持久 台南外送茶 男性外用持久 壯陽藥 桃園一夜情 費洛蒙香水

 
怒火特攻隊
Fury
導  演: 大衛艾亞(David Ayer)
演  員: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上映日期: 2014-11-14
《震撼殺戮》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最新編導的寫實二戰電影
     
《怒火特攻隊》關於電影
《怒火特攻隊》關於片中人物
《怒火特攻隊》關於坦克
《怒火特攻隊》關於製作、攝影、妝髮
《怒火特攻隊》歐文松頓簡介
《怒火特攻隊》關於演員
《怒火特攻隊》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怒火特攻隊》空降新片冠軍 小布票房魅力席捲全球
《怒火特攻隊》全球空前 唯一虎式坦克『戰』上大銀幕
《怒火特攻隊》『戰爸』布萊德彼特完成戰爭電影夢與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形同家人戲外直呼爸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