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2017-12-28

  即將邁入創業50週年的三花棉業,定位以便捷社區生活採購為服務目標,今年三花全省展店已突破50家的生活館門市及百貨專櫃,去年11月創刊發行一本以報導食衣住行專題的刊物「Sun Flower三花誌」,引發熱烈迴響。該刊物於三花生活館及全省百貨三花專櫃供顧客免費取閱,深獲小資族的喜愛,三花誌3延續樂活生活的輕鬆主題,於20日出刊。

 

    三花棉業施純鎰董事長少年時期以一部二手摩托車,從大台北地區往外擴展跑業務,最北就是到基隆,對於基隆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日前於基隆愛三路設立了三花生活館基隆門市,一圓早年對於基隆的念舊及感恩之情。本期三花誌的「美食紀行」單元即是以基隆門市為中心向四周延伸,由美食部落客Tracy帶路,尋找在地的好滋味。「親子共遊」推薦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是基隆的重要地標之一,兼具知識性、趣味性與休閒育樂等功能,適合全家親子共遊。「人物專訪」透過編者深入探索「醫者診所」成立的初衷,了解創辦人李源德教授感動人心的從醫理想和理念。「校園巡禮」報導陽明山平等國小陶藝社與新竹市虎林國小桌球社,展現出三花菁英種子學堂的學習成果。「心靈視窗」部份則透過黃源明老師解說香林國小孩子們的鏡頭世界,捕捉阿里山上最美的楓情。「冬季嚴選」由三花日式料理示範應景年菜「賀正」及創意煮品,讓讀者在嚴寒的冬日也能感受到來自料理的層層暖意與溫度。

   

    《Sun Flower三花誌 》#3即日發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三花直營門市及各大百貨專櫃免費取閱。《Sun Flower三花誌》電子書同步於三花棉業官網

https://www.sf.com.tw/點選三花品牌誌/三花誌banner提供線上閱讀及下載。

 

 
上則:「這一刻,A-Lin為你打氣」12/15天生歌姬現身新光站前廣場給你滿滿正能量!   下則:台灣唯一! 好還要更好 味全乳製品全數通過SQF Level 3驗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