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台灣唯一! 好還要更好 味全乳製品全數通過SQF Level 3驗證
台灣唯一! 好還要更好 味全乳製品全數通過SQF Level 3驗證
2017-12-28

  味全食品品質接軌國際再下一城!繼高雄廠後,味全斗六廠趕在2017年結束前取得SQF(Safe Quality Food;食品安全品質標準)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接棒高雄廠成功,使味全成為全台唯一兩年連續兩廠獲得SQF最高等級中卓越等級的食品企業!兩廠全產線乳製品包裝,包含鮮乳、優酪乳、常溫乳飲品,以及冷藏飲品如豆漿、咖啡等,都能貼上橢圓形的「SQF品質盾」標章,持續實踐承諾,守護民眾的飲食安全與品質。目前全台SQF Level 3驗證僅佔全球約0.2%,其中「卓越等級」更是不到0.1%,味全高雄及斗六廠卻能通過重重考驗,登上Level 3的「卓越等級」,證明味全產品的「高品質」業界第一!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表示:「味全不斷自我突破、以食品安全管理為基石,在品質要求上創下多項台灣第一、甚至是亞洲第一。今年再次取得國際最高等級驗證中的卓越等級,是對努力不懈的第一線員工及味全產品品質的雙重肯定。身為食品大廠,即使消費者看不見,我們對品質的承諾仍會持續進行,朝全廠全線皆達SQF Level 3的目標努力。」

  SQF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全面且最嚴謹的食安管理驗證體系,也是注重「品質」的食品標章。SQF Level 3驗證標章意謂著產品不只在Level 1的食品安全衛生、Level 2的安全管理全數過關,在Level 3的檢驗中,食品的風味、質地和適口性都必須經過品評師專業的鑑定,對原物料供應商也需具備完整的品質管制監控方法,並嚴格控管產品研發到製造的環境,建構「全程品質安全管理體系」。此外,通過SQF驗證廠商未來更須接受無預警稽核,以確保各項產品都維持一致的高品質。

  專精於產品驗證的SGS台灣暨東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表示,取得SQF驗證標章須通過數十項符合國際標準的嚴格檢驗程序、長期投入大量專業人力及設備,且每年都要重新審核並換證才能持續使用標章,取得驗證相當不容易。SGS樂見食品業者持續精進、帶動整體產業向上提升,「SQF是消費者食安最大的保障!」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的檢視,讓消費者在市面上能選購真正安心的食品。

  味全公司步步實踐對消費大眾安心、透明、公開的品質承諾,接下來將持續精進產品研發,以新鮮、健康、營養為產品開發方向,推出更多高品質、少添加、簡單配方的產品,以符合新世代消費者的飲食需求,引領食品產業走向創新的里程碑。

【圖一】味全斗六廠通過國際SQF Lv3之卓越等級驗證

【圖二】通過最高等級驗證,才能使用「SQF品質盾」標章

 
上則: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下則:支持在地農民,萬丹鮮奶揪紅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