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支持在地農民,萬丹鮮奶揪紅豆
支持在地農民,萬丹鮮奶揪紅豆
2018-01-09

鮮奶揪紅豆,發揚萬丹產地價值

萬丹酪農教你這樣喝:只要鮮奶加紅豆

  為了推廣萬丹在地的兩大特產—鮮奶與紅豆,萬丹鄉公所已經連續11年舉辦「萬丹鮮奶紅豆節」;而活動才在去年12月31日畫下尾聲,便有廠商響應萬丹鄉「支持在地農產」的訴求,旋即推出「萬丹鮮奶紅豆飲」。

  這款「酪農戶限定-萬丹鮮奶紅豆飲」訴求100%使用萬丹的生乳與萬丹的紅豆,不使用成本較低的進口奶粉與進口紅豆,就是為了支持台灣在地的農民。此外,產品還標榜不添加奶精、奶粉、香料,成分單純到只有「生乳、紅豆、蔗糖、水」,在市售所有乳製飲品中可說是相當特別,非常適合注重健康飲食的消費者。

  萬丹的酪農李楠大哥說:「萬丹在民國40年代就有農戶進口第一頭乳牛,萬丹是酪農的原鄉,我們萬丹的酪農即使已經傳承到第二、第三代,也都秉持『飼牛,親像在飼囝仔的精神,才能一直保有萬丹鮮奶濃厚實在的口感,喝起來特別香甜。」藝人佩甄試喝過後也驚呼「萬丹紅豆豆味濃,搭配萬丹鮮奶的香甜,100%呈現萬丹在地的好味道,而且沒有媽媽們擔心的添加物,營養又美味!」

  「酪農戶限定 萬丹」品牌秉持著關懷在地、支持在地農產的理念,100%使用台灣在地素材,要用行動支持在地農民,也希望消費者共同來支持台灣在地新鮮的好味道。特別選定在紅豆採收季節上市的「酪農戶限定 萬丹鮮奶紅豆飲」,要挑戰成為紅豆控不能錯過的冬季美食,加熱飲用一樣美味!

 
上則:台灣唯一! 好還要更好 味全乳製品全數通過SQF Level 3驗證   下則:「任天堂Switch春節體驗活動」 2/3~2/4信義新光三越新天地A9廣場熱烈登場,全省特定門市試玩活動同步展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