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這一刻,A-Lin為你打氣」12/15天生歌姬現身新光站前廣場給你滿滿正能量!
「這一刻,A-Lin為你打氣」12/15天生歌姬現身新光站前廣場給你滿滿正能量!
2017-12-12

  《每日C 100%果汁》上市以來始終堅持承諾,只帶給消費者100%的純果汁、100%的健康生活。這一刻,每日C 100%果汁更聯手天生歌姬A-Lin一起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每日C與A-Lin首次合作,不只大玩包裝、FB網路活動,現在更要與粉絲們直接的面對面互動!每日C將於12月15日下午1點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辦「這一刻,A-Lin為你打氣」快閃活動。現場邀請A-Lin與大家分享自己如何隨時保持正能量,同時和台下的歌迷朋友們一同進行闖關遊戲,闖關成功者就有機會上台,讓女神近距離為你加油打氣!

  活動當日提供專屬客製瓶活動,凡於情境區活動背板打卡並拍照上傳FB,消費者就可使用現場的拍貼機,做出專屬於自己的每日C,天天為自己加油打氣!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日期👉2017/12/15(五)

活動時間👉13:00-17: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前廣場)

 
上則:任天堂SWITCH上市體驗活動   下則: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