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林秀晶
林秀晶
Lim Soo-Jung
 
  1979年生,1998年以時裝模特兒出道,曾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她是韓國演藝圈少見的凍齡女神,出道20年外貌依然清純。2004她與男神蘇志燮搭檔,演出催淚愛情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而一炮而紅,成為韓國一線女演員。

  有別於一般演員走紅後會持續接演電視劇,林秀晶不想被定型,她轉戰大銀幕,謹慎研讀劇本,她接演的角色必定要是能反映演員的能量與厚度。2006年她接演名導朴贊郁的《賽柏格之戀》,大受好評,獲頒釜山影展「最佳新人獎」;2010年她與另一位男神—孔劉合作,主演浪漫喜劇電影《尋找金鐘旭》,堅定尋愛的角色可愛動人;2012年她變身「悍妻」,詮釋《妻人太甚》中的犀利人妻,以該角色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大獎。她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演技好、敬業又不斷突破自我的女神級演員。
 
2010 尋找完美先生(Finding Mr. Destiny)
2012 妻人太甚(All About My Wife)
2017 成為母親之後(Mother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