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尋找完美先生
尋找完美先生
Finding Mr. Destiny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12分
導  演: 張由政
演  員: 小津安二郎( Ozu Yasujiro) 、 葵雯贊妮華莉絲( Quvenzhane Wallis) 孔侑、林秀晶
官  網: www.avjet.com.tw
年  代: 2010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飛行國際
上映日期: 2011-06-06

 

性格憨厚的韓基俊(孔侑飾)面臨失業的窘況,在偶然的機會他想到一個創業的好點子:為人找回念念不忘的初戀,就這樣,找尋初戀事務所開張了。忙於工作的音樂劇導演徐智雨(林秀晶飾)雖然有著甜蜜的戀情,但卻拒絕了男友的求婚。原來智雨的心中始終忘不了一個叫金鐘旭的男人。

半推半就下她來到找尋初戀事務所,要來尋找她的初戀,但她唯一的線索只有三個字「金鐘旭」。為了完成事務所的第一筆生意,韓基俊用盡了他所有的心力來找尋金鐘旭。正當智雨就快要放棄的時候,韓基俊卻邀她一同踏上的全國尋人之旅,到底他們兩人是否能順利找到金鐘旭呢?又或許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嗎?

 

在超高人氣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中,曾經以清純外型和細膩演技得到女性觀眾喜愛的孔侑,又回到女性觀眾們的面前了。作為孔侑復出後的第一部清新作品,林秀晶和孔侑的新鮮組合引起了相當高的期待,有著清新氣質的林秀晶之前和亞洲天王Rain合作的人氣作品,為導演朴贊郁的《賽柏格之戀》,讓人為之驚豔。此次和熟女最愛的孔侑共同演出浪漫喜劇,相信會帶來不同的愛情火花。

《尋找完美先生》原是韓國人氣No.1創作音樂劇改拍成電影,舞台劇自2006年第一次演出至今,該音樂劇始終保持平均93%的滿座率,創下累積觀眾達36萬名的記錄,這也保證了電影版的票房及其可看性。借用原作中找尋初戀事務所為故事主要的發展舞台,並重新撰寫了劇情和人物角色,重新配樂及實際的各地取景,再加上新生代演員的演出,《尋找完美先生》將會再掀一次孔侑熱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末代舞者   下則:人命派遣經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