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山姆洛克威爾
山姆洛克威爾
Sam Rockwell
 
山姆洛克威爾是當代最有動力的演員,他勇於接受獨立製片與大片廠的挑戰性角色。洛克威爾最新的作品是黑色喜劇【瘋狗綁票令】,並與柯林法洛、克里斯多夫華肯及伍迪哈里森演出對手戲。
 
在從影生涯中,洛克威爾在電影中打造了令人難忘的角色,包括與希拉蕊史旺演出東尼高德溫的【非常上訴】、與小勞勃道尼演出強法夫洛的【鋼鐵人2】、演出鄧肯瓊斯的【2009月球漫遊】、與布萊德彼特及凱希艾佛列克演出安德魯多明尼克廣受影評盛讚的電影【刺殺傑西】、與凱特貝琴薩演出大衛戈登格林大獲好評的電影【雪天使】、與喬治克隆尼、派翠西亞克拉森、珍妮佛雅絲波席托及威廉梅西演出羅素兄弟的喜劇【各顯神通】、與金哈克曼、蕾貝卡碧瑾及丹尼狄維托演出【各懷鬼胎】、與茱兒芭莉摩、卡麥蓉狄亞、劉玉玲演出賣座電影【霹靂嬌娃】、與湯姆漢克演出法蘭克戴瑞邦的奧斯卡入圍作品【綠色奇蹟】。而他的第一部長片是法蘭西斯柯波拉的【小丑屋】,他當時還在就讀舊金山演藝中學。
 
洛克威爾因在喬治克隆尼的【神經殺手】中詮釋查克巴里斯一角獲得評論讚賞,並得到柏林影展銀熊獎及Movieline Breakthrough獎年度表演獎肯定。他在根據巴里斯回憶錄改編的【神經殺手】中與喬治克隆尼、茱兒芭莉摩及茱莉亞羅勃茲一同飆戲。
 
2010 鋼鐵人2(Iron Man2)
2011 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
2012 瘋狗綁票令(Seven Psychopath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