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星際飆客
星際飆客
Cowboys & Aliens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19分
導  演: 強法瑞(Jon Favreau)
演  員: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奧莉薇亞王爾德(Olivia Wilde)、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官  網: http://www.cowboysandaliens.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8-11

 

 

1875年,新墨西哥,一名陌生人(丹尼爾克雷格飾)突然出現在沙漠小鎮赦免鎮。他失去記憶,唯一的線索是他手腕上的一個神秘的機器手環。他很快就發現赦免鎮的鎮民不歡迎陌生人,尤其是掌管小鎮生死大權的獨裁者杜上校(哈里遜福特飾)。但是這座小鎮的鎮民很快就會被來自天空的惡魔攻擊,這些飛行物突然從天而降,抓走無辜的鎮民。現在,那名陌生人成為鎮民唯一的希望,當他漸漸記起他是誰,他發現他握有一個神秘武器,能夠對抗來襲的外星人。他藉由一名神秘女子艾拉(奧莉薇亞王爾德飾)的幫忙,讓原來敵對的鎮民、非法之徒以及阿帕契印第安人團結起來,一起對抗共同的敵人,為了生存和外星人展開一場生死決鬥。

〈星際飆客〉這部圖像小說的故事太引人入勝了,還沒寫完就被電影公司買下電影版權,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說:「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沒有人拍過這種電影。」奧斯卡獎得主製片朗霍華則說:「這個故事遠遠超過我的期望,故事裡又有美國西部的酷炫版本,又有外星人狠角色。我覺得最酷的就是本來應該是敵人的牛仔、非法之徒和印第安人,為了生存被迫團結起來對抗外星人。」

 

史考特米契羅森柏格的原創漫畫小說,故事描述十九世紀末美國西部的一座荒野小鎮遭到外星人攻擊的經過。當時南北戰爭才剛結束,工業革命也才剛開始,而美國西部的拓荒者和牛仔和當地的印第安原住民經常展開生死決戰,但是當他們面對共同的敵人,就必須從敵人變成盟友。《鋼鐵人》一片的編劇馬克弗格斯和霍克奧斯比以及《王牌天神》的編劇史蒂夫歐迪克一起編寫出《星際飆客》的故事,成為該片劇本的基礎。

霍克奧斯比說:「《鋼鐵人》一片快要殺青之前,我們就被找去寫《星際飆客》一片的故事,我們幾乎是從無到有,創造出一個全新的世界和故事。這個故事當然是以原創漫畫小說為靈感,但是最主要的靈感來源是這部漫畫小說的封面:一個騎著馬的牛仔頭上盤旋著一艘外星人的太空船。」馬克弗格斯則說:「把經典西部電影和外星人入侵電影結合在一起一定會讓人看了嘆為觀止,我們開始寫初稿的時候就在想:『為什麼以前沒有人想過要這麼做?』我們想像西部片大導演約翰福特的經典西部片《搜索者》,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科幻片《第三類接觸》融合在一起的畫面。《星際飆客》一片中的每個角色都帶有西部片的原型,但是也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質。」

 

【延伸閱讀】製作源起選角過程篇場景設計篇道具設計篇外景拍攝篇怪物設計篇特技動作篇服裝設計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希區考克驚悚經典   下則:Cars 2:世界大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