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鄭保瑞
鄭保瑞
Pou-Soi Cheang
 
新生代導演中的矚目人物之一,出道於影視界的小職員,一步一步由小職員到演員到配音到副導演到導演,歷盡辛苦和曲折,最終於1999年完成首部導演作品《第100日》,次年執導電影《發光石頭》,特別是他導演了兩部《大頭怪嬰》系列的恐怖片,以其詭異的氣氛和懸疑的劇情引起業內的重視並獲得好評,被提名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獎。近年作品《意外》廣受好評,更憑《車手》一片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導演。憑藉《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內地斬獲12億、香港獲二仟八百萬票房佳績,2015年《殺破狼2》也獲5.62億人民幣票房。2016年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席捲全球近15億票房。
 
2013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The Monkey King)
2015 殺破狼2(S.P.L.2)
2016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The Monkey King 2)
2018 西遊記女兒國(The Monkey King 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