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The Monkey King 2
類  型: 奇幻、動作
片  長: 2時00分
導  演: 鄭保瑞( Pou-Soi Cheang)
演  員: 郭富城( Aaron Kwok Fu-Shing) 馮紹峰( Feng Shao Feng) 小沈陽( Xiao Shen Yang) 、 費翔( Kris Phillips) 、 鞏俐( Gong L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2-18
★郭富城飾孫悟空
★斥資22億台幣魔幻打造,劍指猴年春節票房冠軍



劇情介紹
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

電影介紹
根據設定,《三打白骨精》和《大鬧天宮》其中最大一個不同在於,《三打》說的是師徒四人組隊西天取經的故事,有情感有打鬥,波瀾起伏;而《大鬧天宮》則只是孫悟空單打獨鬥的故事。因此,孫悟空負責動作,唐僧負責使命,豬八戒負責喜劇,沙僧負責驚奇…分工十分明確;這個組合將帶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師徒四人整裝待發 萌帥裝逗各顯神通
製片人劉曉光、導演鄭保瑞、動作導演洪金寶,五位核心角色分別為:郭富城飾演美猴王、鞏俐飾演妖中女王白骨精、馮紹峰飾演唐僧、小瀋陽飾演豬八戒、羅仲謙飾演最有型沙悟淨。
 
每位演員一點都不輕鬆:馮紹峰自曝自己為了進入唐僧入定的狀態,早已按照僧人的方式生活,
很久沒有吃葷;郭富城為了演好美猴王,已經集訓練武數月,除此之外他每天還要承受6小時的上妝和3小時的卸妝過程;“豬八戒”小瀋陽雖不用吃齋練武,但為了增肥而猛吃也讓他有些吃不消;而“沙師弟”羅仲謙為了呈現更搶戲的沙僧,苦練肌肉;要讓師徒四人的冒險旅程充滿刺激且趣味橫生。
 
 
“妖中女王”華麗登場 鞏俐吃定男神玩壞天王
鞏俐接演白骨精的消息,引起電影圈不小轟動。作為華語首位威尼斯影展、蒙特婁影展雙料影后,亦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及多項大獎,鞏俐被視作“妖中女王”白骨精角色的不二人選。鞏俐則透露這是她首次出演商業奇幻電影,揚言將是妖豔和霸氣並存的白骨精。
 
據瞭解,郭富城、馮紹峰、小瀋陽和羅仲謙四人都是首次和鞏俐合作,師徒四人都稱鞏俐為自己的“女王”。郭富城直言,自己看到這樣美麗的白骨精一定會不忍下手,而馮紹峰更是笑稱,如果唐僧早遇到這樣的白骨精,他就不會出家了。鞏俐對於與最帥孫悟空和最萌唐僧的合作也頗為期待,帶給觀眾超越想像的“三打白骨精”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雲南巨乳吸睛搶眼 半裸14小時上妝扮箭豬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白骨精鞏俐收霸氣笑談金馬獎
猴年看西遊《三打》誓破票房紀錄 三千人首映氣勢驚人
馮紹峰《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上則:瞎趴姊妹   下則:因為愛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