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安妮塔艾克柏格
安妮塔艾克柏格
Anita Ekberg
 


安妮塔艾特伯格是家庭中的長女。她十幾歲時就已經成為當時的時尚典範。1950年,她在母親的催促下參加選美比賽,並成為了瑞典小姐。她隨後前往美國爭奪世界小姐稱號,儘管當時的她並不會說英語。雖然後來她沒有成為世界小姐,但被星探看中,並與環球影城簽了契約。
 
在美國時,安妮塔艾特伯格會見了當時有名的製片人霍華休斯,霍華休斯希望她整一整她的鼻子,牙齒和改變她的名字。而要改名字的理由,依照霍華德休斯的說法,是安妮塔艾克伯格(Anita Ekberg)太難發音。而她拒絕改名,她說如果她成名,人們就自然而然就會學會念我的名字,但如果她沒有成名,那就算了。
 
當時身為一個在環球影城的小明星,安妮塔艾特伯格接受訓練,包括了戲劇,演講,跳舞,騎馬和擊劍,開始她的電影生涯。而到後來成名時,仍不改剛出道時的傲氣。安妮塔艾特伯格親口說過,她已經被媒體寵壞了,從她曾經說過的話:「是我造就了導演費里尼,而不是他造就了我。」看來,她的傲氣也燒到了大導演費里尼身上。
 
1960 生活的甜蜜(La Dolce Vita)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