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別惹她!報仇永遠不嫌晚 集驚悚懸疑於一身的女性復仇電影
別惹她!報仇永遠不嫌晚 集驚悚懸疑於一身的女性復仇電影
2020-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列車上的女孩》、《控制》後懸疑驚悚力作《地下弒的秘密》即將在1016日上映,除了由歐蜜瑞佩斯飾演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女子,還有哪些電影中也存在內心強大的女人?別惹她,否則後果自負

《地下弒的秘密》The Secrets We Keep (2020)

人氣影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詮釋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她與其丈夫路易斯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地下弒的秘密》劇照(圖/甲上娛樂)

《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 (2020)

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主演,西西莉亞受到一名富有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姊妹好友們的幫助逃走並躲藏起來。但是當她的前男友自殺後將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開始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西西莉亞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

▲《隱形人》劇照(圖/IMDb)

《夜鶯的哭聲》The Nightingale (2019)

新生代演員艾琳佛朗西絲(Aisling Franciosi)飾演的克萊爾多年過著奴隸般的生活,服侍殘暴的英國中尉霍金斯。年僅21歲的她卑微懇求對方放她自由,霍金斯非但不答應,還夥同士兵們,在她眼前虐殺先生和剛出生的小孩。傷心又憤怒的克萊爾,決心追殺這群人間惡魔,誓言不計代價,以私刑為摯愛一一復仇!

▲《夜鶯的哭聲》劇照(圖/IMDb)

《紅雀》Red Sparrow (2018)

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詮釋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她被俄國情報組織相中,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接受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試圖保有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最頂尖也最致命的特務。

▲《紅雀》劇照(圖/福斯)

《刺殺終點戰》Terminal (2018)

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化身美豔間諜描述兩位執行暗殺任務的殺手,遇見神秘女服務生安妮,而他們很快發現安妮背後的謎團,可能比自己想像中還要來得複雜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

▲《刺殺終點戰》劇照(圖/采昌國際)

《控制》Gone Girl (2014)

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飾演在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從家裡無故失蹤的愛咪。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丈夫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以及奇怪的行徑,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控制》劇照(圖/網路)

《追殺比爾》Kill Bill: Vol. 1(2003)

鄔瑪舒曼(Uma Thurman)在本作詮釋一名叫「新娘」的女殺手,想脫離所屬之暗殺組織,不料卻遭到組織首腦比爾與其黨羽虐殺,整整昏迷了5年甦醒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一場新娘與比爾的浴血大戰就此展開。名導昆汀塔倫提諾作品,《追殺比爾》共分兩集,血腥、暴力且讓人想一看再看。

▲《追殺比爾》劇照(圖/IMDb)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比《獵殺星期一》更混亂 《地下弒的秘密》98分鐘讓觀眾坐立難安!
上則:教授來了!盤點日本殿堂大師坂本龍一必聽的經典電影配樂   下則:相愛相殺的才是家人 盤點超鬧一家人喜劇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