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梅爾吉勃遜確定加盟二戰新片《大轟炸》 擔任藝術指導
梅爾吉勃遜確定加盟二戰新片《大轟炸》 擔任藝術指導
2015-07-15 作者:Ting

(圖片來源:VARIETY
 
中美合拍的3D電影《大轟炸The Bombing》,由中國國家一級導演蕭鋒執導,網羅了劉燁、謝霆鋒、韓星宋承憲以及布魯斯威利等人,斥資3.5億人民幣,堪稱史詩級巨作。最近也宣布,好萊塢知名演員兼導演梅爾吉勃遜也正式加入,將擔任該電影的藝術指導。
 
投資《大轟炸》的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執行長,也是本片的總製作人施建祥說:「梅爾吉勃遜一直對重慶大轟炸這段期間的歷史感興趣;對於電影製作方面,他也提供相當多深刻見解的建議。」
 
曾經執導過《耶穌受難記》、《阿波卡獵逃》等電影的梅爾吉勃遜,這次參與《大轟炸》的藝術指導,寫下他這20年來,第一次拜訪中國的紀錄。《大轟炸》擁有世界一流的導演、演員、製作人等,他對這部電影的製作團隊非常有信心。
 
《大轟炸》是一部關於二戰的電影,故事描述中日抗戰期間,日本在重慶地區進行長達5年之久的轟炸計畫,日軍慘無人道的「無差別轟炸」,造成死傷慘重。該片已於5月開鏡,預計2016年3月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蝙蝠俠VS超人」11分鐘了解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糾葛!   下則:最「黃」的婚禮 小小兵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