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DJ弗璐拉與《歌喉讚2》劇組大玩Auto-Tune Remix
DJ弗璐拉與《歌喉讚2》劇組大玩Auto-Tune Remix
2015-05-14 作者:FILM SPY
圖片來自網路
 
即將於本周五上映的《歌喉讚2》大概是本年度觀眾最期待的續集之一,電影由《歌喉讚》原班人馬回歸創作,由首集製作人兼演員的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首執導演筒,卡司包含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安娜坎普(Anna Camp)等人,更加入奧斯卡提名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ield)一同高歌。
 

美麗女聲魅力回歸
 
續集中,蟬連三年冠軍的「美麗女聲」將對上來自歐洲的冠軍隊伍「美聲機器」。完美融合電音舞曲,且編舞整齊無比的美聲機器由丹麥女星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及德國電音DJ及YouTube紅人弗璐拉博格(Flula Borg)領軍。弗璐拉博格是德國YouTube紅人,身兼DJ、音樂監製、歌手、作曲和伴唱,現常駐於美國洛杉磯工作。弗璐拉不時會在YouTube上分享他的影片,風格多元、怪異且搞笑。
 
左為弗璐拉博格右為布芮琪約夏森

近期,他與《歌喉讚2》劇組大玩Auto-tune Remix的影片掀起粉絲間的熱烈討論。回憶當初參加卡司的過程,弗璐拉表示導演偶然間在YouTube上看到他的影片,決定邀請他演出,也將原本的角色設定從大塊頭女生改為高瘦德國男。
 
弗璐拉訪問《歌喉讚2》卡司

《歌喉讚2》描述三度蟬聯冠軍的美麗女聲,在爆發走光事件後,面臨禁賽危機。身為畢業生的他們,挽救名聲及榮耀的最後機會就是參加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面對來自各國高手的壓力,唯有姊妹團結才能征服全世界。《歌喉讚2》將於本周五上映。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導  演:
演  員: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 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上映日期: 2015-05-15
《歌喉讚》原班人馬,老娘回來了!美麗女聲,歌喉對決!
     
《歌喉讚2》美聲女力氣勢旺 台、美首周票房雙冠王!!
DJ弗璐拉與《歌喉讚2》劇組大玩Auto-Tune Remix
老娘回來了!《歌喉讚2》美聲女力征服全世界
上則:被腦袋藏匿的5大”偷吃”電影   下則:《自殺突擊隊》集結 「死亡射手」全副武裝劇照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