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柏蘭正式出掌《星際大戰7》
《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柏蘭正式出掌《星際大戰7》
2013-01-26 作者:Red Rum


《星際大戰》與「星艦奇航」/《星際爭霸戰》向來並稱為科幻影視作品的雙霸天,雙方死忠粉絲長年以來壁壘分明、水火不容,好萊塢甚至曾拍出一部《Fanboys》,片中多有描述星戰迷與星艦迷之間的長年對立。然而如今,星戰vs星艦之爭終於要畫上句點,因為雙方陣營目前都將拜服在同一個男人的號令之下,那就是JJ亞柏蘭。
 
2009年重新開機的《星際爭霸戰》贏得滿堂彩,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如今也箭在弦上,盧卡斯影業終於在這個緊要關頭證實導演JJ亞柏蘭將正式入主耳聞已久的《星際大戰7》導演大位。盧卡斯影業新任總裁凱薩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表示:「正當我們即將啟程拍攝一部全新《星際大戰》電影時,能由JJ亞柏蘭來發號施令是件令人感到十分興奮的事情。」
 


凱薩琳甘迺迪解釋:「JJ亞柏蘭是執導《星際大戰》的完美人選。除了擁有身為電影人的絕佳本能之外,他也對《星際大戰》產業有著直覺式的認識。他深刻了解《星際大戰》體驗的精髓,也會利用自己的天賦來創造出一部永難忘懷的電影。」喬治盧卡斯則獻上了祝福:「我一直對JJ亞柏蘭身為電影人與說故事者的本領感到嘆服。他是執導全新《星際大戰》的理想人選,不可能找到比他更適合接掌整個產業的人了。」
 
JJ亞柏蘭親自發佈聲明:「能成為《星際大戰》全新章節的一份子,並與凱薩琳甘迺迪及一群傑出團隊共事,是一種天大榮耀。比起我還是個小鬼時,我現在可能更加感激喬治盧卡斯了。」同時執掌《星際大戰》與《星際爭霸戰》兩大科幻系列,對任何導演來說相信都是美夢成真,然而此舉究竟是會就此化解星戰vs星艦之爭,又或者雙方未來將因爭搶JJ亞柏蘭的執導檔期,而導致對立爭論更加白熱化,就不得而知了。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導  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
演  員: 賽門佩吉(Simon Pegg) 、 卡爾厄本(Karl Urban)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柴克瑞昆托(Zachary Quinto) 、 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上映日期: 2013-05-10
原班人馬回鍋,由JJ亞伯蘭執導的《星際爭霸戰2》將傚仿《黑暗騎士》採用IMAX攝影。
     
執導《星際大戰7》 JJ亞柏蘭坦承從非星艦迷
路克天行者:《星際大戰》續集早有端倪
上則:《蟻人》、《怪醫史傳奇》Marvel第三波上陣   下則:麥特戴蒙復仇成功 竄位主持脫口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