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特戴蒙坦承回鍋《神鬼認證》無望
麥特戴蒙坦承回鍋《神鬼認證》無望
2012-10-11 作者:秋葉響也


由傑瑞米雷納接棒後,《神鬼認證4》另闢蹊徑開創了另一條全新故事線,並有意繼續朝此方向邁進;《神鬼認證》電影系列首任主人公麥特戴蒙日前被問到回鍋一事,也終於坦承實在希望渺茫。至於始終期待未來能在電影中親眼見證麥特戴蒙/傑森包恩與傑瑞米雷納/亞倫克洛斯兩大男主角對決廝殺的影迷們,聞言後難免大失所望。
 
麥特戴蒙近來拍片行程頗為繁忙,除了他與導演葛斯范桑繼《心靈捕手》後睽違十五年再度攜手合作的新片《Promised Land》之外,《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朗坎普的科幻新作《極樂世界》Elysium亦是由他獨挑大樑。他透露道:「這件事近來沒有任何動靜。只要前兩集導演保羅格林葛拉斯能夠執導,我一直對此抱持開放態度,但我實在不認為他會再度下海。」
 


麥特戴蒙也表示自己還沒有看過《神鬼認證4》,「從我的了解看來,《神鬼認證4》有點像是從另一個角度再次經歷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片中發展。因為他們也起用了同一組演員與角色,這代表了《神鬼認證4》裡面的劇情都是真實存在的;而未來如果我們要再拍任何《神鬼認證》相關電影,都必須在片中提及這件插曲。而這點會讓回鍋一事顯得更加艱難。」
 
「我不認為我們可以在這上頭套用『一切都是南柯一夢』的公式,觀眾也不會在購票進場後對此買帳。我真的很樂意再拍一部《神鬼認證》電影,因為我熱愛這個角色。但要繼續延伸這個系列電影的難題在於,傑森包恩亟欲尋找自己真實身份這件事,一直是前三部曲中驅動他前進的動力。現在他已經解開自己身份之謎了,接下來又該如何發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受邀執筆《神鬼認證》續集 諾蘭弟舉白旗投降
上則:《不老騎士》導演華天灝:青春是一個姿態   下則:新版《哥吉拉》再戰好萊塢 改走寫實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