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西亞李畢福陣前倒戈 大力抨擊3D電影
西亞李畢福陣前倒戈 大力抨擊3D電影
2012-09-10 作者:Red Rum


自2007年《權力風暴》以來就再也未曾現身大銀幕的老牌影星勞勃瑞福,近來為了宣傳久違了的自導自演新作《夥伴》The Company You Keep,偕片中男星西亞李畢福一同現身威尼斯影展首映。除兩位頭牌男主角之外,片中更邀得蘇珊莎蘭登、泰倫斯霍華、尼克諾特、《型男飛行日誌》女星安娜坎卓克、理察詹金斯等硬底子演員助陣,演員陣容堪稱一時之選。
 
電影以1969年成立的美國激進左派組織「地下氣象員」(Weather Underground)為題材,描述一名逃避FBI追捕長達三十年的「地下氣象員」前成員,其真實身份無意間遭到由西亞李畢福所飾演的年輕記者曝光,而被迫重新展開逃亡。然而記者會上,西亞李畢福無意間話鋒一轉,竟將矛頭對向了近年來大行其道的3D電影身上。
 


「就我看來,3D電影並不會讓這個藝術媒介獲得提升,它只是另外一種觀看爆破戲的方式而已。但誰又能說得準呢?也許電影的未來就在3D劇情電影身上,但我不認為這會發生。爆破戲永遠就只有這麼幾種拍法,最古老的魔法其實就在人心上頭。這是一個沒有人能真正解釋清楚的魔法,而且它永遠不會過時。」
 
別看西亞李畢福說得頭頭是道,回想起去年他大張旗鼓宣傳自己主演的《變形金剛3》時,那一句「《變形金剛3》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3D電影」盛讚之詞仍言猶在耳,對照今日抨擊發言更顯格外諷刺。顯然見風轉舵不是導演麥可貝的專利,西亞李畢福與麥可貝三部《變形金剛》合作下來也染上了三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習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凡達》將拍四集 《銃夢》緊接其後登場   下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陶比麥奎爾戲份全刪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