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二宮、松山W主演 《Gantz殺戮都市》未映先轟動
二宮、松山W主演 《Gantz殺戮都市》未映先轟動
2010-05-20 20:45:32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二宮和也與松山健一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Gantz殺戮都市》現在雖然還在拍攝中,要等到明年才以雙部曲形式與觀眾見面,但近來已釋出第一波電影片段,讓影迷們搶先嚐鮮!

演員們在片中所穿的特製Gantz服,可以讓穿上它的人獲得超凡的體能,足以與異星人浴血一戰。而為了方便演員們打鬥活動,所以劇組便採用伸縮布料來製作這些Gantz服,還需要特別為每個演員量身訂作,一套的單價成本就高達五十萬日幣,造價之高令人撟舌不下。而主角們更是因出場打鬥機會較多,容易對服裝造成磨耗,為了以備不時之需,於是劇組為每個主角各自準備十套Gantz服,零零總總加起來怕不也有上千萬日幣,可見電影光是在服裝上頭便所費不貲。

 

由於漫畫原著在亞洲、歐美各地都享有極高人氣,加上兩位男主角也大有來頭,電影尚未完成,就已經有來自13個國家、45間片商前來洽詢版權代理事宜,包括英、美、德、法、新加坡等地,現在正在坎城市場展上獨領風騷,在上映前一年就已在全球影壇造成轟動。

 

製作人曾經在開拍前信誓旦旦地表示,會大幅減低漫畫原作中的露骨性愛描寫與肚破腸流的血腥戰鬥場面;但且看這張流出的劇照,擁有B83-W57-H86、F罩杯好身材,從三百名應選的知名女演員中脫穎而出,雀屏中選成為本片女主角的夏菜,還不惜為了她的大銀幕處女作而一絲不掛,在二宮和也面前大膽全裸、看得他目瞪口呆。

 

為了拍攝這場全裸戲,夏菜還事前連續數日都刻意不穿內衣,以免在身體上留下壓線。追求完美的她更是大方表示:「如果是為了這部電影的話,我很樂意能夠寬衣解帶!」拍完這場戲後,兩位主角松山健一跟二宮和也特地出聲關懷夏菜,怕身為女生的她承受不住眾人圍觀下赤身裸體的沉重壓力,讓她備感貼心;而在此同時,兩人也為夏菜強韌的精神力而大為折服。夏菜這麼欣然一脫,雖然打破了製片的事先承諾,也反倒更加忠於原著、更吸引讀者關注了!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藝術家巧手改造黑武士 「維達計畫」大變身   下則:《綠燈俠》特效裝現身 雷恩萊諾再演超級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