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喬瑟夫高登李維確定參戰《黑暗騎士再起》!
喬瑟夫高登李維確定參戰《黑暗騎士再起》!
2011-03-20 21:19:39 作者:MovieEditor

 

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最終章《黑暗騎士再起》已越來越有《全面啟動》同學會的味道,因為除了湯姆哈迪將扮演反派Bane一角之外,就連《全面啟動》中飾演李歐納多冷酷左右手的年輕俊美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今日也正式確認將在《黑暗騎士再起》裡軋一角。沒想到數月前電影圈內謠傳將角逐謎天大聖的兩位有力人選湯姆哈迪與喬瑟夫高登李維,先後都如願加入了《黑暗騎士再起》的演出陣容,從選角敵手成了同場飆戲的合作演員。

而五官面貌酷似早逝「小丑」希斯萊傑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據悉將在片中飾演艾博托法爾肯(Alberto Falcone)一角,又有「假日殺手」(Holiday Killer)之異名,最早是在Jeph Loeb與Tim Sale於1996年創作出的圖像小說〈蝙蝠俠:漫長的萬聖節〉Batman: The Long Halloween裡初次登場。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與克里斯汀貝爾曾多次直言,〈蝙蝠俠:漫長的萬聖節〉是影響《蝙蝠俠:開戰時刻》與《黑暗騎士》最深的漫畫作品,無怪導演會選擇再由這部漫畫中汲取靈感。喬瑟夫高登李維即將飾演的這個角色,對不熟悉美漫的觀眾而言可能略嫌陌生,但《蝙蝠俠:開戰時刻》中由老牌影星湯姆威金遜(Tom Wilkinson)所飾演的高譚市地下世界黑幫老大卡麥法爾肯(Carmine Falcon),正是艾博托法爾肯之父。

卡麥法爾肯在《蝙蝠俠:開戰時刻》中遭到稻草人利用後,中了神經毒氣而陷入精神崩潰,在阿卡罕精神病院暴動後便不知去向。在《黑暗騎士》中則略微提到他仍監禁於阿卡罕精神病院中,而由後輩黑幫接手了他的勢力版圖。由此可見,藉由喬瑟夫高登李維的參陣,《黑暗騎士再起》勢必將會呼應並承繼首集《蝙蝠俠:開戰時刻》劇情發展,透過正反雙方同時懷有的父子愛恨情仇而彼此環環相扣、首尾貫連,更加令人不禁期待電影的上映。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夜魔俠》、《惡靈戰警》浴火重生   下則:[金馬] 《超萌女殺手》西村喜廣日式虐殺再出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