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天龍大戰天龍!馬蓋先回來了?
天龍大戰天龍!馬蓋先回來了?
2010-05-13 15:24:06 作者:MovieEditor

 

 

相信許多六年級的朋友都不會忘記「天龍特攻隊」A Team,當年上山下海的無敵組合,陪伴許多人度過精彩又刺激的夜晚,今年暑假全新班底的《天龍特攻隊》即將在6月10號在大銀幕上與大家見面。

而當年還有另一部也讓人難忘的動作影集「百戰天龍-馬蓋先」MacGyver,也有最新的電影版即將上映;只不過平平都是當年的動作天龍,兩條龍的命運卻大不同。以機智聞名的馬蓋先在影集結束以後,卻被NBC招牌節目:「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中以短劇重現,只不過故事改走KUSO路線、變成了「百戰天蟲-馬酷伯」MacGruber,短劇中把過去影集裡不合理的部分一一挑出諷刺,甚至還找回當年飾演馬蓋先本尊的理查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回鍋演出。

 

今年五月底,《百戰天蟲》又將進軍大銀幕,由「週末夜現場」演員兼導演喬瑪塔克恩(Jorma Taccone)執導,原汁原味重現「週末夜現場」惡搞風格,並邀請短劇中飾演馬酷伯的威爾佛特(Will Forte)再度回鍋。飾演反派大頭目的則是方基墨(Val Kilmer),連帥氣的雷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也軋上一腳飾演笨手笨腳的馬酷伯助手,是少見將知名影集翻拍成惡搞電影的作品。

雖然觀眾看得過癮大笑,但看在「百戰天龍」劇組眼中可就不好玩了。「百戰天龍」原創者李大衛茲洛托夫(Lee David Zlotoff)手中握有原劇集的電影改編版權,並曾多次寄送禁止警告函,要求《百戰天蟲》不得拍攝上映,如今正在與律師協商如何處理,還未曾正式提出訴訟。

雖然台灣觀眾恐怕是無緣與這部惡搞懷舊片相見,但懷念「百戰天龍」的人,不妨看看人家把當年英姿煥發的馬蓋先給怎麼糟蹋了。

 

【文/趙堯紳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英國人的怒吼:還我《超時空戰警》!   下則:披頭四變身活屍 遭滾石主唱追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