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台北電影獎今晚登場 頒獎典禮頒獎陣容堅強
台北電影獎今晚登場 頒獎典禮頒獎陣容堅強
2019-07-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今日晚間七點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頒獎陣容包含林依晨、林心如、許瑋甯、隋棠、謝欣穎、徐若瑄、張書豪、劉以豪、陳庭妮、胡宇崴、李千那、林哲熹…等,眾星雲集。

 

最佳新演員獎將由今年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林依晨揭奬,她鼓勵未來之星們,對於演員這個行業一定要永保熱情,如此一來再辛苦都會覺得滿足和快樂,並且要一直抱持著學習無止盡的心。

以《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角逐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徐若瑄,將與同片搭檔鄭人碩同台揭曉最佳女配角獎。徐若瑄興奮地表示,這是30年來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入圍。此外,更提及對於中山堂有特別熟悉的感覺,因為《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就是在此拍攝的。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由台北電影節官方Youtube網路同步直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死亡之組競爭激烈!2021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出爐啦
台北電影獎登場眾星雲集 林志玲、柯佳嬿驚喜現身!
最新!第21屆台北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
老將新秀競逐百萬首獎 2015年「台北電影獎」入選名單公佈
「台北電影獎」徵件開跑 台灣電影人競爭百萬首獎
2014 第16屆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
台北電影獎徵件開跑 獎項擴大鼓勵電影人才
上則:最新!第21屆台北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   下則:七十二屆坎城影展:今年坎城的華語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