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電視電影《自由在門外》2月24日HBO 、HBO HD頻道獨家首播
HBO電視電影《自由在門外》2月24日HBO 、HBO HD頻道獨家首播
2019-02-22 作者:HBO

HBO全新電視電影《自由在門外》(O.G.)將在2月24日(日)上午11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30分再次播出。

由傑弗瑞萊特領銜主演(以HBO影集《美國天使》榮獲艾美獎並以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二度入圍艾美獎)、瑪德琳薩克勒執導(以HBO影集《Dangerous Acts Starring the Unstable Elements of Belarus》榮獲艾美獎),和史蒂芬貝爾博擔任編劇(以HBO原創電影《同志死亡事件》入圍艾美獎)。

《自由在門外》描述曾經叱吒監獄的幫派老大路易斯(傑弗瑞萊特飾),在他24年的苦牢生涯最後幾個星期所發生的故事。路易斯雖然即將出獄,但照料著因集結幫派而入獄的新進囚犯比契(席歐瑟斯卡特飾),使他離開前的生活極為混亂,他同時也試圖擺脫糾纏著他的犯罪過往,以及面對重返社會的挑戰,在他試圖拯救比契時,自己的自由之路也跟著充滿波折。

席歐瑟斯卡特和威廉費區纳(《衝擊效應》)也一同參與演出,該片在印第安納州當地監獄進行為時5個星期的拍攝作業,這是過去罕見的實際監獄取景,同時也是首次有囚犯與獄卒實際參與演出的戲劇作品。《自由在門外》於2018年在翠貝卡影展上首映,同時傑佛瑞萊特也贏得了劇情長片類最佳男主角,本片鉅細靡遺探討男主角走在重獲自由的道路上,面臨的阻礙卻是一波三折。

本作品由Sharon Chang、Kareem “Biggs” Burke、Mark Steele、Nic Marshall擔任監製,由瑪德琳薩克勒、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Celine Rattray、Trudie Styler、Nick Gordon、Trevor Matthews、史蒂芬貝爾博,和Ged Dickersin共同製作。

《自由在門外》由HBO Films、Maven Picture Presentation與Brookstreet Picture共同推出,由瑪德琳薩克勒創立的Great Curve Films也參與製作。幕後工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Wolfgang Held、剪接師Frédéric Thoraval,美術指導Michael Bricker、服裝設計Heidi Bivens、配樂師Nathaniel Méchaly,Richard Hicks則負責選角。

HBO電視電影《自由在門外》(O.G.)將在2月24日(日)上午11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30分再次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劇情片睽違多年再度入選歐洲最具指標同志影展BFI Flare 與新一代同志男神新片同場放映   下則:BBC年度旗艦大作《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今年秋季BBC Earth全球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