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年度旗艦大作《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今年秋季BBC Earth全球首播
BBC年度旗艦大作《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今年秋季BBC Earth全球首播
2019-02-21 作者:BBC

BBC於今日宣布年度旗艦大作《One Planet: Seven Worlds》將由知名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與Bleeding Fingers Music攜手打造專屬主題曲及配樂,並預計於今年秋季在BBC Earth頻道上全球首播。此外,BBC也表示接下來五年將推出一系列的BBC Planet自然歷史旗艦系列作品,包含《Green Planet》、《Perfect Planet》、《Frozen Planet II》及《Planet Earth III》等強檔作品。

 

預計今年稍晚播出的《One Planet: Seven Worlds》將是BBC Planet系列的全新作品,全長共七集,每集一小時,在大家熟悉的大衛艾登堡爵士帶領之下,一揭地球上七大洲被形塑的秘密。除了進一步探討各洲特有的生態系及獨樹一格的景觀,更將追溯到數百萬年前,模擬當時形塑地殼樣貌的驚人力量,重現當時造就如今七大洲獨特風貌的過程。這一系列作品也將再次展示BBC在自然歷史節目上的遠大抱負,透過嶄新的攝影技術,近距離捕捉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寸樣貌、欣賞與你我同住在這地球上每一條生命。帶領觀眾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地球,透過過去鮮為人知的故事,講述七大洲各自的精采傳奇。

自《地球脈動》(Planet Earth)於2006年首播至今,BBC推出的BBC Planet相關作品在全球各地已引起廣大迴響,過去三年已有超過10億人觀賞過《地球脈動II》(Planet Earth II)及《藍色星球II》(Blue Planet II)。延續這股在自然紀實節目上刮起的風潮,BBC表示接下來也將會有一個全新的節目製播計畫,以預計今年稍晚播出的《One Planet: Seven Worlds》做為開端,一連五年都將推出一部自然紀實旗艦大作,開創BBC Earth的節目里程碑,歷經前後共超過1,0000天的取景拍攝,以專業的團隊、嶄新的科技向全球觀眾講述全新的自然紀實故事。

 

《One Planet: Seven Worlds》也是漢斯季默及Bleeding Fingers Music與BBC Planet系列作品的第三度合作,雙方首次合作《地球脈動II》獲得英國電影電視協會獎(BFATA)的入圍肯定。漢斯季默表示相當高興能夠再次與BBC Studios合作,同時有鑑於本次題材的獨特性,團隊會把每個地區的特色融入配樂當中,帶給觀眾完全沉浸且享受的聽覺饗宴。

BBC節目內容總監 Charlotte Moore表示:「BBC一直以來都以優質的節目而聞名全球,而這次一連五年的BBC Planet系列新作也將開創自然歷史節目的里程碑。我們及製作團隊都十分了解觀眾對知識有多渴望,透過精湛且先進的攝影技術、高水準的製作及淺顯易懂卻不落俗套的敘事口吻,帶給觀眾們最新、最全面的自然歷史知識。BBC Planet先前的作品向全球觀眾傳遞了許多驚艷卻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而如今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更深入探索這個世界。以《One Planet: Seven Worlds》開端的五部系列作品,將深入探討自然環境的某些面向,對我們而言,自然歷史就像是我們的使命,同時也是我們的驕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電視電影《自由在門外》2月24日HBO 、HBO HD頻道獨家首播   下則:法國男星吉翁卡列《非·虛構情事》追求出版數位化追到床上去 只能靠茱麗葉畢諾許救救出版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