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 釋出《美麗心計》全新第二季與《CHERNOBYL》首波劇照
HBO 釋出《美麗心計》全新第二季與《CHERNOBYL》首波劇照
2019-02-20 作者:HBO

HBO釋出兩部原創大製作《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全新第二季與《CHERNOBYL》首波劇照,兩部作品將於今年第二季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全新第二季:預計六月於HBO與HBO HD頻道獨家首播。

改編自莉安莫里亞蒂英文同名小說,同時是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榜首,由大衛E凱利(David E. Kelley)擔任編劇的HBO熱門影集《美麗心計》全新第二季《美麗心計》共七集,這一季將繼續探討謊言之中的立意、友誼的強韌、婚姻的脆弱,以及因而滋生的各種心機算計。當彼此的感情被消耗、忠誠備受考驗時,身心所受到的創傷與煎熬也越演越烈。

 

在一切看似平靜的加州寧靜海邊小鎮蒙特利,表面上這裡有著溺愛小孩的媽媽、事業有成的丈夫、可愛的孩子們、美好的家庭,但歷經學校的資金募款會後,一夜之間風雲變色,瑪德琳、瑟麗絲、珍恩以及邦尼這次要團結一致,重拾自己的破碎人生。

 

《美麗心計》主要演員包括瑞絲薇絲朋、妮可基嫚、雪琳伍德莉、蘿拉鄧同臺飆戲,而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和柔伊克拉維茲也將加入第二季的演出。

 

《美麗心計》第二季由安德莉亞阿諾(Andrea Arnold;《紅路》、《發現心節奏》、《咆哮山莊》、《美國甜心》,並以《黃蜂女》榮獲奧斯卡肯定),大衛E凱利擔任編劇(《律政巨人》、《賓士先生》、《洛城法網》、《律師本色》、《艾莉的異想世界》、《美麗心計》,並以《小城風雲》獲得11次艾美獎肯定)。《美麗心計》第二季將在洛杉磯和近郊及賓州的蒙特利取景拍攝。

《CHERNOBYL》:預計五月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首播。

HBO全新原創迷你影集《CHERNOBYL》全長共五集,以有史以來最為嚴重的人為事故作為背景,圍繞在1986年所發生的核電廠意外,以及那些為了拯救陷入浩劫的歐洲而不惜犧牲自我的人們所寫下的動人故事。《CHERNOBYL》演員原陣容包括傑瑞德哈里斯、 史戴倫史柯斯嘉,以及愛蜜麗華森。

 

《CHERNOBYL》故事背景設定在1986年4月26日,位於前蘇聯烏克蘭境內的車諾比電廠,因反應爐破裂,大量放射性物質擴散至白俄羅斯、俄羅斯及烏克蘭,甚至波及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和西歐。《CHERNOBYL》全劇於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取景拍攝,製作團隊陣容華麗,攝影指導雅客伊爾(《魔女席瑪》)、美術指導盧克胡爾(《此情可問天》)、剪輯師為金克斯戈弗雷(《愛的萬物論》)和賽門史密斯(《摩斯探長前傳》)、服裝設計則由奧黛狄斯馬奧士(《荒唐分局》)負責、選角導演尼娜戈爾德和羅伯史特恩(以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度榮獲艾美獎),以及希爾杜古茲納多提爾(《困獸之鬥》)參與配樂製作。

 

本劇由克雷格麥辛(《狩獵者:凜冬之戰》)身兼編劇及監製,喬韓瑞克擔任導演(《絕命毒師》),由HBO與Sky合作推出、Sister Pictures和The Mighty Mint共同製作。卡洛琳史特勞斯(艾美獎得獎作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珍凡特史東(《小鎮疑雲》)擔任監製,喬韓瑞克和克利斯福來(《偽人》)聯合監製,製作人則是莎內荷林保(《黑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法國男星吉翁卡列《非·虛構情事》追求出版數位化追到床上去 只能靠茱麗葉畢諾許救救出版業   下則:高雄市電影館紀念陳俊志 2/28(四)特別放映4部電影合輯 追思永遠的「琪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