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11月22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11月22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2018-1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HBO SPORTS®《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

11月22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眾所矚目的一對一競賽將於美國時間11月23日舉辦

於賽事前瞭解知名球星老虎伍茲與菲爾米克森不為人知的一面

榮獲18次體育節目艾美獎的HBO Sport創新實境秀《24/7》將首次推出職業高爾夫球節目,《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24/7 THE MATCH: TIGER VS. PHIL)將在1122日(四)晚間1050分獨家於HBOHBO HD頻道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兩位高球界最知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與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兩人共獲得19座冠軍)將於美國時間11月23日(五)在拉斯維加斯的影溪(Shadow Creek)正面對決,本節目將提前帶給觀眾更多幕後的精采故事。

 

多年以來,職業高爾夫球壇最受歡迎的兩位名將影響了目前贏家全拿這種刺激卻也充滿風險的賽制。由Capital One贊助的《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將完整呈現兩位巨星的職涯與對決歷程,並於賽事前深入了解他倆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將獨家呈現兩位球王面臨最後對決的心情,包括他們亦敵亦友關係的深入訪談,同時感受兩位在這場對決中為贏得勝利而使盡全力的緊張氣氛。

 

老虎伍茲自1996年成為職業選手後逐漸成為高爾夫球壇的傳奇,他的影響及競爭力前所未見並深深影響了高爾夫球界。42歲的老虎伍茲為首位突破各種障礙和制度規範的開創者,至今已獲得共14座大賽冠軍,僅次於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的18座。此外,老虎伍茲離PGA巡迴賽(PGA Tour)史上最多冠軍紀錄僅2勝之差,而他最近在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拿下冠軍,使得各地球迷歡喜若狂,此也代表老虎伍茲成功以冠軍之姿重登寶座。

 

48歲的菲爾米克森茲自1992年成為職業選手,職業生涯中一共拿下43次PGA巡迴賽冠軍,排名第九,他至今已贏得5項大賽,包括3次奧古斯塔國家(Augusta National)的賽冠軍。老虎伍茲在PGA巡迴賽成績與菲爾米克森已同組參賽37次,並以些微差距險勝(18-15-4)。

 

在最受歡迎的體育影集節目中,《24/7》被《ESPN雜誌》稱是一部設計相當純熟的娛樂性實境節目,同時,《Newsday.com》也表示:「毫無例外的,HBO的實境秀影集《24/7》是電視節目中最棒的體育節目。」

 

《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由Peter Nelson和Rick Bernstein出任執行製作人;資深製作人為Bentley Weiner;Aaron Cohen擔任創作;李佛薛柏(Liev Schreiber)則擔任旁白。

 

《世紀高球戰:伍茲vs菲爾》將在1122日(四)晚間1050分獨家於HBOHBO HD頻道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講堂影人分享  《十年台灣》記憶台灣世代故事   下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曝光最新英文版浪漫海報  炫彬、朴信惠展開異國神秘戀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