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 Asia全新原創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 11月4日(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HBO Asia全新原創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 11月4日(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2018-10-15 作者:HBO Asia

《格里斯城》將與其他HBO Asia原創大製作於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播出

HBO Asia全新原創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GRISSE)(#Grisse #HBOAsia)故事設定在1800年代中期,荷屬東印度殖民時期,一群素昧平生的民眾集結起來對抗殘暴政權,在抵抗後突然發現他們接管了原本被荷蘭軍隊控管的格里斯城。《格里斯城》故事圍繞在幾位具有不同背景及信仰的獨特角色,他們欲聯合起來脫離暴政的枷鎖重新決定自己的命運。格里斯城》(GRISSE)(#Grisse #HBOAsia)全劇8集,每集1小時,將在114日(日)晚間9點獨家於HBOHBO HD頻道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格里斯城》由HBO Asia與新加坡Infinite Studios共同開發與製作,演員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歐洲、澳洲,以及美國。演員陣容包含阿迪妮威拉絲緹(Adinia Wirasti)(HBO Asia《魔人爭霸》第一季)、Marthino Lio(《Sayang You Can Dance》)、Michael Wahr(《City Homocide》)、Edward Akbar(《Air Terjun Pengantin》)、Jamie Aditya(《Sync or Swim》)、Toshiji Takeshima(HBO《噬血真愛》)、Joanne Kam(《Kopitiam》)、Zack Lee(《全面突襲2》)、Tom Dejong(《Medisch Centrum West》)、Ully Triani(《Stay With Me》)、Rick Paul Van Mulligen(《A’dam E.V.A.》)、Alexandra Gottardo(《Tanah Air》)、Hossan Leong(《The Forbidden City》),以及Jimmy T(《機器戰警3》)。Mike Wiluan(《Buffalo Boys》)負責創作及節目統籌,同時與Tony Tilse(HBO Asia《星洲檔案》、《Miss Fisher’s Murder Mysteries》)和 Ler Jiyuan(《Gone Case》、《The Love Machine》)一同出任導演。

 

同時,HBO近期也宣布歐洲部分地區的觀眾將可以看到HBO Asia原創大製作,包括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恐怖影集《亞洲怪談》、日語戲劇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以及中文功夫作品《醉俠蘇乞兒》和《擎天無影脚黃麒英》。

 

這些地區包括由HBO España 負責的西班牙;HBO Nordic負責的瑞典、挪威、芬蘭,以及丹麥;還有由HBO Europe負責的中歐地區匈牙利、捷克、波蘭、羅馬尼亞,以及克羅埃西亞。此外,美國HBO的訂戶也將可透過HBO GO®、HBO NOW®、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以及其他合作夥伴的電視與串流平台收看《格里斯城》。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表示:「亞洲因其文化與歷史的多樣性,已被證明是一個極具豐富故事性的地區,我們很高興能夠將這些故事帶給亞洲以及其他地區的觀眾。此次又再有五部HBO Asia原創大製作登陸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且開心能夠透過HBO的全球網絡與世界其他地區分享亞洲的原創作品。」

 

HBO Asia2012年開始製作原創作品,以亞洲故事為題材,其範圍含括影集、電視電影,以及紀錄片。《格里斯城》為HBO Asia13部亞洲原創大製作,更多作品也將在之後陸續推出,同時也將持續為亞洲和全球觀眾製作更優質的亞洲節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 Asia全新原創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 11月4日(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上則:《空山靈雨》《大紅燈籠高高掛》《蒲公英》《飛越杜鵑窩》《迷魂記》金馬經典獻映   下則:「天涯海角」放映活動第二站  到環山部落看海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