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休傑克曼祭出1974張《羅根》明信片!要影迷兜出新預告 一上線立馬癱瘓官網!
休傑克曼祭出1974張《羅根》明信片!要影迷兜出新預告 一上線立馬癱瘓官網!
2017-0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休傑克曼告別超級英雄《金鋼狼》系列最終鉅作《羅根》(LOGAN)將在3月3號正式登場,先前公布的首支前導預告片,跳脫以往超級英雄電影的風格,以貼近原著的方式呈現出不一樣的《金鋼狼》獨立作品,預告片一上線便引爆全球影迷討論,期待度更是反應在預告片點擊及各大社群討論區,在等待下一支正式預告片上線前,福斯影片更破天荒端出全新玩法,讓死忠影迷可以得到留念外,一邊兜出預告片的故事線索。


福斯影片推出「1974羅根鏡框之外」讓影迷可以登錄索取全球限量的1974款明信片,沒想到一推出立刻癱瘓網站,所有名額全數登錄完畢,連休傑克曼更在自己的推特上PO文對影迷的熱情驚嘆不已!

 
用戶們只要登錄並註冊這個名為「1974羅根鏡框之外」最新官方網站,便將有機會可以獲得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親自贈送—《羅根》最新電影預告中的「1974」個畫面所製作而成的「1974」張裡一款精美復古的黑白羅根明信片。至於為什麼是1974這個數字呢?這是為了呼應「金鋼狼」在1974年首度出現於《X戰警》系列的漫畫中,而特別選擇了這個富有紀念意義的數字。影迷收到一張有編號的明信片,並上傳到自己的社群平台,標上#OneLastTime,最後便可以把1974張的明信片串聯起來,顯示出預告片的片段內容,搶在預告片上線前先一睹為快!

 
羅根
Logan
導  演: 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演  員: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
上映日期: 2017-02-28
金鋼狼虛弱衰老的狀態,擁有快速痊癒的超能力似乎也退化,讓他身上充滿傷口...
     
《羅根》限制級預告終於釋出!一代英雄即將謝幕 粉絲不捨告別傳奇經典!
休傑克曼祭出1974張《羅根》明信片!要影迷兜出新預告 一上線立馬癱瘓官網!
「金鋼狼」與「X教授」共進退 《羅根》成休傑克曼息「爪」之作
上則:《異形》《普羅米修斯》隨影筆記:人類的存在是否有意義可言?   下則:《海邊的曼徹斯特》隨影筆記:最真實的最令人心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