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短周波│諾蘭親口證實《蝙蝠俠3》即將啟動
短周波│諾蘭親口證實《蝙蝠俠3》即將啟動
2010-06-29 23:08:13 作者:MovieEditor
 

再過半個月,克里斯多福諾蘭探索幽秘夢境的新片《全面啟動》終於將在觀眾眼前解開神秘的面紗。在這耗時十年才好不容易完成的大作即將上映之際,諾蘭顯然也放下了心口的一塊大石,在宣傳《全面啟動》的MTV訪談影片中,難得卸下心防,鬆口大談《蝙蝠俠3》的相關細節。

「我們的目標是讓電影能在2012年如期上映,這件事已經談論了許久,但我們目前其實仍處於劇本寫作階段。」諾蘭侃侃而談。「我弟弟已經埋首在劇本之中好一段時間了,根據我跟大衛高耶(David Goyer)所寫下的故事大綱來加以發展。」

諾蘭口中的弟弟,也就是強納森諾蘭,向來是他最為仰賴的編劇好手之一。不僅成名作《記憶拼圖》是根據其弟筆下短篇小說所發展改編而成,舉凡《頂尖對決》、《黑暗騎士》,也都請到了強納森諾蘭來操刀劇本。觀眾若聽到強納森諾蘭將回鍋為《蝙蝠俠3》執筆一事,相信莫不吃下了定心丸。

「我現在正全心全意地衝刺《全面啟動》,可能要等過了幾個禮拜後,才有餘裕去思考我的下一步,以及如何去呈現它。」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短周波│觀眾尖叫連連 《鬼入鏡》預告急撤檔   下則:筆下小說搬上大銀幕 AV女優Mihiro親自出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