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4DX媒體試映 全場大呼過癮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4DX媒體試映 全場大呼過癮
2015-09-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玩命快遞》系列第四部將於明天上映,時隔七年再度狂飆來襲;片方於今日舉辦電影試片,特地選在信義威秀4DX,特殊效果搭配影片中場景變換,車輛競速追逐、水花四濺等;劇情節奏鮮明流暢,帶出法蘭克馬丁年輕時期的故事,相當有看頭,整場觀眾大呼過癮,直說:比《不可能的任務5》還刺激! 電影入場券更別出心裁設計成駕照造型,先報名觀眾還能換成自己的大頭照。

 
法國歐羅巴影業出品的《玩命快遞:肆意橫行》,由盧貝松擔任製片;《玩命特區》卡尼爾戴麥納執導,本集著重在“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其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其說是重啟,倒不如說是故事前傳。
 
新一代快遞員由艾德斯克林演出,他在片中大顯身手,氣勢不輸前任快遞員。無論是以一打六的橋段,還是隧道飆車的酷炫場景,都足以展現這位新人的超強戰鬥力。艾德斯克林在HBO劇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展露頭角,更將於明年漫威電影《死侍》扮演大惡棍阿賈,聲勢看漲。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故事講述,在法國黑社會中闖蕩的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請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某次任務,他遇到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於9月2日(三)搶先全球上映。相關電影情報請上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The Transporter Legacy
導  演: 卡尼爾戴麥納(Camille Delamarre)
演  員: 艾德斯克林(Ed Skrein)
上映日期: 2015-09-02
法國名導盧貝松製作,《玩命快遞》系列強勢回歸!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奪冠全球票房 台灣榮登新片冠軍
首日票房超越過往系列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全台大賣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4DX媒體試映 全場大呼過癮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飛車追撞不靠特效 百萬奧迪成廢鐵
混混變明星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艾德斯克林 星運看漲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女模火辣跨界 無設限演出
上則:《非禮勿弒》好評延燒 蕾貝卡霍爾性感香肩成「嬌」點   下則:《來得及說再見》試片口碑佳 眾星轉貼預告迴響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