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守「聲」如玉 許瑋甯最想怒怒大爆發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守「聲」如玉 許瑋甯最想怒怒大爆發
2015-07-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成為影史最強原創電影,打破影史開片紀錄。特別選在充滿創意的「三創生活園區」舉辦記者會,現場由12個立方柱組成的「大腦總部記憶牆」更讓氛圍充滿高科技感。這次的中文版配音明星請到兩位女神級的演員-陳意涵與許瑋甯為兩位主角「樂樂」與「憂憂」發聲,挑戰聲音的演技。陳意涵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皮克斯的超級粉絲,事實上一直有其他的動畫配音邀約,但她多年來守「聲」如玉,就是想將第一次留給皮克斯。許瑋甯則是覺得一切是天注定,因為在接到邀約前剛好看到預告,才將它列為必看名單,就接到配音的工作。兩人被問到如果可以選擇,自己最想配哪個角色,覺得自己個性比較ㄍㄧㄥ的瑋甯很羨慕「怒怒」可以讓情緒大爆發,應該可以得到很棒的宣洩。古靈精怪的陳意涵則貪心地說有機會她想要五個情緒一手包辦,徹底挑戰自己的聲音演技。被問到自己的大腦總部是由哪個情緒主控,兩位都說是自己配音的角色主控,瑋甯說但她會一直努力支配自己的大腦,很多時候請憂憂迴避一下,讓樂樂主控。而意涵則說自己是天生High咖,絕對是樂樂主導大局,但也覺得自己腦內世界比較像是貓咪,誰有空就去值班。


在記者會上更邀請到遠從美國皮克斯來台的台籍故事分鏡師- 張永翰,這位從小在員林長大愛畫畫、愛電影的男孩,為了自己的動畫夢想努力,最終進入動畫殿堂皮克斯。張永翰負責《腦筋急轉彎》的前端故事製作,對作品相當有信心,相信台灣的觀眾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作品。這位「台灣之光」同時也是本次《腦筋急轉彎》大學設計比賽的評審之一,直誇台灣學生的作品真的非常有看頭,勉勵大家要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記者會最後頒發《腦筋急轉彎》設計比賽冠、亞、季軍的獎學金與獎狀,每位學生還都分別領到了《腦筋急轉彎》的大腦總部工作證,象徵正式成為《腦筋急轉彎》的榮譽專員!

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的大腦的神秘世界。主人翁萊莉的大腦總部中有五個主要情緒,掌管萊莉的喜怒哀樂,控制情緒的平衡,但有一天負責快樂與悲傷情緒的「樂樂」與「憂憂」不小心迷失在深深的腦海裡,大腦總部只剩下負責憤怒、驚嚇,與厭惡的「怒怒」、「驚驚」與「厭厭」掌控。樂樂與憂憂必須盡快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恢復正常的情緒…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5-08-07
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的大腦的神秘世界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天王劉德華特別演出 《我的少女時代》星光閃破表   下則:日舞電影台獨家首播「日舞影展」系列獨立電影 4部強檔7月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