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彭浩翔導演大《吸血鬼家庭屍篇》:「今年最好笑的喜劇」
彭浩翔導演大《吸血鬼家庭屍篇》:「今年最好笑的喜劇」
2015-06-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工作人員化身吸血鬼現場送「血」發送蕃茄汁 影迷同樂合照
2014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名,笑點滿載嗨翻全場的《吸血鬼家庭屍篇》,於去年於金馬影展放映後,口碑爆棚,看過的人都叫好,都說笑歪在戲院裡,彭浩翔導演也在他的粉絲專頁給予:「今年最好笑的喜劇。」之超高評價,他表示:「今年在紐約看過,最爆笑之喜劇,三月香港電影節本來搶到票,但有工作最後給了公司同事,她們回來說現場差點笑冧櫈!(從椅子上摔下來)」他也不禁表示自己「無比期待電影上片(在香港)」。而《吸血鬼家庭屍篇》頂著超強口碑即將在台上映,23日先行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特別放映會,工作人員化身吸血鬼型男及辣妹,驚喜出現戲院現場,不過這次他們不吸血,倒是喊著「飲血請勿過量,蕃茄汁請多喝」的口號,現場發送起蕃茄汁與大家同樂,讓影迷直呼片商超用心,也紛紛搶著和吸血鬼們合照,大家邊看電影邊品嘗美味蕃茄汁,現場氣氛超嗨,看完出來也紛紛仿效各大國際媒體給予簡短又中肯的評價:「笑死人惹!」,電影即將於本週五(6/26)起在台上映。

 
繼《暮光之城》和《噬血真愛》後,《吸血鬼家庭屍篇》被媒體喻為將掀起又一波的吸血鬼風潮!本片打破觀眾對吸血鬼既有的耽美印象,用偽紀錄片的方式「記錄」吸血鬼的真實日常,成為近年影壇最獨樹一格的特殊作品。在拍攝過程中,導演讓演員嘗試各種不同的台詞和表演方法,不將故事侷限在劇本中,最後竟累積了125小時的原始母帶,讓製作人員笑稱花絮都可以剪成好幾部電影。《吸血鬼家庭屍篇》在國外放映時即好評不斷,全球各大影展觀眾票選冠軍,更不負眾望奪下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名,讓許多觀眾在戲院笑到流淚,甚至起立鼓掌,爆笑指數之高讓許多影迷頻頻詢問正式上映日期!《吸血鬼家庭屍篇》題材新穎,描述四個吸血鬼的超MAN同居生活,在影片中甚至還出現了女妖、殭屍、狼人,顛覆傳統偽紀錄片的想像,散發娛樂性十足的超現實魅力。除此之外,導演在本作中也特別放入了《暮光之城》和《嗜血真愛》的惡搞橋段,替吸血鬼做最真實的「平反」!

 
《吸血鬼家庭屍篇》用偽紀錄片的手法拍攝,是惡搞喜劇的極品,故事講述吸血家庭公寓於某個夜晚召開室友大會,不同年代、年紀、年資的吸血鬼齊聚一堂,比兇、比狠、比魅力,比到最後還是得認真討論誰該洗碗的現實問題,狂歡暢飲之後,血污去漬尤其難處理。在這個噬血容易、真愛難尋的虛無時代,吸血一族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生存挑戰,一不小心洩漏了真實身份,烏龍囧事一路驚動警方和吸血鬼高層,後果遠超過暮光所能想像⋯⋯。真人實境加上諧倣嘲諷,大玩吸血類型的經典元素,逆轉顛覆所有黑色幽默與次文化想像,血漿狂噴刺激最高點,爆笑捧腹最高潮,吸血有理、惡搞萬歲,尖牙控必看年度之最。


電影即將於本週五(6/26)起在台上映,片商特別與可果美及摩拉達美舉辦「一天一蕃茄,遠離吸血鬼」的活動,於電影上映首周末(6/26-6/28)至上映戲院觀賞本片,即可於購票時獲得「可果美Otomate100%蕃茄汁 (280ml)」一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吸血鬼家庭屍篇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導  演: 傑梅奈克萊門特(Jemaine Clement) 、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演  員: 柯裡岡薩雷斯馬喬爾(Cori Gonzalez-Macuer) 、 喬納森布勒(Jonathan Brugh) 、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傑梅奈克萊門特(Jemaine Clement)
上映日期: 2015-06-26
吸血鬼的日常生活,破天荒首度大銀幕公開!!! 吸血有理、惡搞萬歲,尖牙控必看年度之最!!!
     
彭浩翔導演大《吸血鬼家庭屍篇》:「今年最好笑的喜劇」
上則:《風中家族》楊祐寧心急看片 詮釋角色揪心 獲王童盛讚   下則:台灣紀錄片進軍國際市場展 「法國陽光紀錄片大會」榮耀發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