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士蒼汰 強壓三浦春馬 《閃爍的愛情》圓夢演出理想角色
福士蒼汰 強壓三浦春馬 《閃爍的愛情》圓夢演出理想角色
2015-05-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1歲日本男星福士蒼汰,可謂日本近來人氣飆升的新生代優質小鮮肉,被譽為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日本權威雜誌Oricon Style公布的「2014年暴紅男星排行榜」中,福士蒼汰獲選為NO.1年度暴紅男星,更獲得本屆日本電影學院最佳新人獎,而在最新日本票選網站的訪問單身女子專題中,擊敗三浦春馬、綾野剛等強敵,登上「希望他千萬先不要結婚的男演員」冠軍寶座!日本單身女子吶喊「不准他變成別人的」。
 
  去年和綾瀨遙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大談辦公室姊弟戀,劇中展現「壁咚」絕技,讓櫻花妹們大喊「咚未條」,更在亞洲形成一股壁咚模仿風潮,而今年他再接再厲,演出日本暢銷青澀戀愛系漫畫改編新片《閃爍的愛情》,憑藉183公分的身高,除了「壁咚」之外,更開創超萌身高差「捲袖」絕招,再度融化無數少女心,讓福士蒼汰晉身為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屢屢登上各式票選專題,可說實力、人氣與話題滿載的亮眼新星!


  已是新生代人氣王的福士蒼汰,在新片《閃爍的愛情》中飾演全校人氣第一的男生,一之瀨蓮這個角色,福士蒼汰說「蓮的個人特色非常強烈,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難詮釋的人物」。《閃爍的愛情》是福士在高二那年所接觸到的人生第一本少女漫畫。看完之後,對於蓮的那種隨性,還有跟仁菜子的牽絆都很嚮往,而且每次受訪時被問到心目中最完美的男性代表,他都回答是「一之瀨蓮」。對於能夠飾演這個理想中的角色,福士表示:「有種圓夢的感覺非常開心」。
 
  在出席《閃爍的愛情》宣傳見面會時,福士蒼汰也表達了關於自己的戀愛觀,如果自己單戀的人有喜歡的對象,還是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福士蒼汰說「因為若不好好說出自己的想法實在太可惜了」,而再被問到私下是否會施展「壁咚」或「捲袖」絕技時,則害羞的回答說不會,福士蒼汰表示:「果然在現實生活中自己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閃爍的愛情》是一齣所有人物都獨自愛慕著某人的青澀校園戀愛物語。描述從未談過戀愛的高一女生仁菜子(有村架純飾),每天在學校默默遠望心儀的學長蓮(福士蒼汰飾)。仁菜子的國中同學拓海(山田裕貴)發現她對蓮的苦澀單戀後,竟日漸對她產生好感,然而另一位仁菜子的同班同學大樹(入江甚儀飾),則是從國中開始,就偷偷愛慕著她…。
 
  《閃爍的愛情》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咲坂伊緒暢銷580萬冊同名漫畫作品,作者咲坂伊緒向來是以擅於描繪細膩感情稱著的少女漫畫家,如今她筆下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的青澀戀愛系代表作《閃爍的愛情》,網羅當今日本新生代偶像俊男美女共同演出,已成為今春日本影壇最受青少年影迷期待的浪漫愛情話題作!
 
閃爍的愛情
Strobe Edge
導  演: 廣木隆一(Ryuichi Hiroki)
演  員: 有村架純(Kasumi Arimura) 、 福士蒼汰(Sota Fukushi) 山田裕貴(Yuki Yamada)
上映日期: 2015-05-15
日本暢銷同名漫畫改編,集合人氣青春偶像共演極致的純愛物語!
     
福士蒼汰 強壓三浦春馬 《閃爍的愛情》圓夢演出理想角色
上則:港片大排檔 話題港片《雛妓》 阿Sa突破形象 挑戰演技 大膽演出性愛場面   下則:老將新秀競逐百萬首獎 2015年「台北電影獎」入選名單公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