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技拼《我想念我自己》德影帝演活《生命騎士》
技拼《我想念我自己》德影帝演活《生命騎士》
2015-04-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我想念我自己》之後,又一部描寫無畏疾病打擊,勇敢燃燒生命的動人電影《生命騎士》,即將於4月30日登上台灣大銀幕!本片由德國型男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領銜主演,他曾在前作《文生去看海》飾演妥瑞症患者,一舉勇奪德國金像獎影帝,締造票房口碑奇蹟。這次新作再度詮釋罕見疾病,振奮感人的熱血劇情,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看了也狂讚,將這部片譽為「德國年度最佳電影」!
 
  《生命騎士》故事刻劃身患重病的男主角漢斯,隱瞞時日不多的秘密,邀請身邊最親愛的麻吉,一起進行跨國單車壯遊。路程從德國的法蘭克福至比利時的奧斯滕德,來回上千公里,不但要克服病痛帶來的不適,沿途還得盡興地和死黨挑戰大冒險,過程瘋狂、笑料不斷。然而這趟旅程的終點,卻暗藏了一個震撼結局。深具同理心的細膩編導,《好萊塢報導者》大讚「笑淚交織、扣人心弦」,傳媒更預測本片將成為今年德國電影金像獎的奪冠大熱門!
 
  《生命騎士》4月30日起將在台北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台中萬代福影城等戲院上映。友情萬歲套票即日開跑,超值加贈德國小甘菊護手霜,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生命騎士
Tour De Force
導  演: 克里斯提安祖巴(Christian Zübert)
演  員: 米麗 安斯坦(Miriam Stein) 、 約根 沃格爾(Jürgen Vogel) 佛洛里昂 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上映日期: 2015-04-30
漢斯知道自己能健康行動的時日不多,邀麻吉進行跨國單車壯遊,一路從德國玩到比利時,大家便發現不太對勁。
     
德國金像獎最強陣容 《生命騎士》傳遞跨國界的感動
德國雙影帝大銀幕喇舌 《生命騎士》瘋玩大冒險
技拼《我想念我自己》德影帝演活《生命騎士》
上則:狗比人會演封「狗界的勞勃狄尼洛」 《忠犬追殺令》風光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大獎   下則:溫暖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 古天樂展父愛 疼愛5個萌娃 大唱「Let It Go」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