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龜梨和也、伊勢谷友介入戲太深 《D機關》化身金牌特務
龜梨和也、伊勢谷友介入戲太深 《D機關》化身金牌特務
2015-03-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龜梨和也、伊勢谷友介入戲太深 《D機關》化身金牌特務
龜梨和也化身保全潛入與觀眾看電影 間碟適任度93%
改編自原著同名系列小說,由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深田恭子及伊勢谷友介所主演的新片《D機關》,即日起已在台上映。本片中龜梨和也及伊勢谷友介兩人飾演《D機關》的間諜特務,為詮釋角色,兩人私下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伊勢谷友介飾演在過去活躍於國際的間諜,深感情報機關的必要性,不顧上級反對創立了D機關,走路時一拐一拐的,總是杵著拐杖;龜梨和也飾演陸軍出身的間諜,幼年時期與家人失散只剩自己一人,為了保護同伴而抵抗上級命令,被處死刑,但獲D機關的指揮官相救,就此以間諜身分而生。伊勢谷友介談到這次與龜梨和也的合作,總是笑著說他入戲太深,沒有拍戲的時候也把自己搞得和間諜一樣小心翼翼,但他也立刻被龜梨和也爆料說:「你自己不也是連沒在拍戲都拿著拐杖走路。」兩人對角色都非常投入,首次的合作就擦出很棒的火花,伊勢谷友介:「我常在電視上看到龜梨,多多少少能感覺到他個性很不錯,在拍攝現場實際上認識之後,果然他就是那個樣子。他能綜觀現場全體的狀況,是很可靠的領導者,而且一肩扛起主角的重責大任,跟他一起工作非常愉快。」入江導演也表示:「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機會拍續集,讓大家可以再湊在一起。」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而身為傑尼斯偶像的龜梨和也,對電影宣傳卻是不遺餘力,甚至在日本上映首週末時,還裝扮成保全神不知鬼不覺的進戲院和觀眾一起看電影,龜梨和也表示感覺非常有趣,都沒人發現他。劇組也特別邀請了軍事評論家,危機管理協調者及心理諮商師,從身體和精神上對龜梨和也進行了“間諜適宜性”的專業診斷。沒想到檢查前龜梨和也笑著評論自己:「我一定不適合做間諜的!一喝酒我就無法守秘,一定會和身邊的人說『我,其實是間諜,這是真的!而且還是個秘密。』」讓人哭笑不得,但沒想到整體評估下來的結果是「身體層面上,龜梨和也整體長得很均衡,腿肚的肌肉很結實,且具有較強地柔韌性,吊鋼絲時背闊肌也很結實,完美的坐姿也無可挑剔。」唯一減分的就是他在接球時,總是兩手穩穩地接住,給人一種謹慎的感覺,是他致命的弱點。心理層面上,因為「如果家裡被安裝炸彈會從哪裡開始尋找?」的問題回答經常有家人或客人光顧的客廳,被分析出不以自我為中心,關心他人的性格很適合做間諜,但在回答「如果工作的小組來了新的女性成員,會先看她的哪個部位?」一題,因為龜梨和也回答「眼睛」,被分析師表示:「先看眼睛的人是非常注重外表的,因此對於漂亮的女性抵抗力很差。」綜合一系列問題,分析出的結論是「適合做間諜的程度為93%,雖然有很強的間諜技能,但是卻很容易在女性身上全盤皆輸,是有點色,容易對女人心軟的缺陷性格。」測試的結果和電影角色不謀而合,但對於這樣的結果,龜梨和也卻笑著表示:「我知道自己就是這種人。」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柳廣司的系列暢銷小說,電影《D機關》故事講述二次大戰前,日本陸軍在結城中校(伊勢谷友介 飾)的力排眾議下,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D機關」,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徹底否定軍人信條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不准被抓」。這樣的組織自然成為他人的眼中釘,時時腹背受敵……。天才間諜嘉藤次郎(龜梨和也 飾),頭腦聰明身體能力出色,在「D機關」殘酷訓練後初次執行任務,目標是潛入名為「魔都」的國際都市,偷取美國大使的機密文件「黑筆記」。在這裡他遇上美國大使的愛人琳(深田恭子 飾),和蘇聯、英國,甚至是和「D機關」對立的日本陸軍激進派展開戰鬥,之後更因為違背長官結城中校命令即將接受死刑懲處,他能否逆轉戰局?終極的鬥智之戰即將展開!電影現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及活動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D機關
Joker Game
導  演: 入江悠(Yu Irie)
演  員: 龜梨和也(Kazuya Kamenashi ) 、 伊勢谷友介(Yusuke Iseya) 、 深田恭子(Kyoko Fukada) 、 小出惠介(Koide Keisuke) 光石研(Ken Mitsuishi)
上映日期: 2015-03-27
耗費鉅資、跨國拍攝 眾所期盼小說改編電影,聰明絕頂、冷酷無情,終極間諜的天才鬥智之戰。
     
龜梨和也出道九週年紀念日 粉絲大會串包場《D機關》盛大慶祝
上則: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下則:純愛電影《5月一号》畫面唯美網路迴響譽「台灣岩井俊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