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北夜遊團團轉》重口味如台版《醉後大丈夫》 李伯恩耍皮鞭床戰小甜甜
《台北夜遊團團轉》重口味如台版《醉後大丈夫》 李伯恩耍皮鞭床戰小甜甜
2015-03-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北夜遊團團轉》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由香港《喜愛夜蒲》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集合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觀刺激的極限。男子團體成員李伯恩在電影中更是大方與瘦身成功前的小甜甜大演床戲,兩人尺度全開,皮鞭、手銬全上場,另類肉搏,有如搞笑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台北夜遊團團轉》以逗趣爆笑的角度詮飾台北的夜生活世界,男子團體成員李伯恩在電影中演出夜店公關,還會變蹩腳的魔術把妹,但沒有電到美女,卻讓富家女小甜甜神魂顛倒,想盡辦法要和他共度一宿,導演錢國偉安排兩人在MOTEL進行肉搏床戰,兩人都放開胸懷,毫無底線,沒有保護措施,大玩SM,過程極度爆笑。
 
李伯恩和小甜甜的床戰,沒有香甜但非常刺激,李伯恩先是穿著汗衫及內褲,小甜甜當時仍是肉肉的身型,但她大方穿上比基尼加洞洞裝,秀出又深又長的乳溝,相當養眼。兩人為了達到電影重口味要求,完全不用借位,真槍實彈...........上演接吻鏡頭,接著導演尺度更逼向極限,李伯恩完全不顧歌手的身份,換上女裝皮衣,還有尖挺的胸型,反串大扮SM女王,雙手還大方摸上小甜甜的酥胸,尺度表現非常大膽。

 
 
李伯恩還用皮鞭狠打小甜甜,兩人你來我往的出招,甚至還用手銬銬住小甜甜,大玩性愛遊戲,尺度不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但兩人投入肉搏的風格極為爆笑,一個耍帥,一個扮嬌羞,有如上演了一場「伯恩的五十道陰影」。

 
 
其實兩人對於要演出床戲,也感到小小的不好意思,但看到劇組人員努力的找到許多道具,床上鋪滿讓人看到會害羞的道具,甚至找到李伯恩可以穿的女式皮衣,讓兩人決定放下矜持,大方咬牙上陣,越演越放得開,默契越來越好,效果與笑果兼具,讓導演非常滿意,更逗得全場笑哈哈。
 
台北夜遊團團轉
ONE NIGHT IN TAIPEI
導  演: 錢國偉(Wilson Chin)
演  員: 許維恩(Sharon Hsu) 王思佳(Sophia Wang)
上映日期: 2015-04-10
香港乖乖男卡皮歐為了向玩咖女友求婚,卻意外弄丟了求婚戒指,在找戒指的過程中,讓他們深刻體驗台北的夜店文化,而他們的生活也因這一夜的奇遇發生了變化。
     
《台北夜遊團團轉》許維恩 雞排妹性感現身 李伯恩大送男男吻嚇壞人
《台北夜遊團團轉》重口味如台版《醉後大丈夫》 女神許維恩性感大放送 獻出大銀幕初吻
《台北夜遊團團轉》NEO 19立體廣告性感逗趣超吸睛
《台北夜遊團團轉》雞排妹色誘人夫陸永 全身被摸遍 屁屁演出人體QR CODE
《台北夜遊團團轉》重口味如台版《醉後大丈夫》 李伯恩耍皮鞭床戰小甜甜
上則:《紙上城市》同名熱銷小說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長達92週   下則:美利達x《破風》電影紀念車亮相 未演先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