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陰兒房》《厲陰宅》億萬團隊恐怖懼作《永夜魔女》 搭復活梗新聞引驚悚話題
《陰兒房》《厲陰宅》億萬團隊恐怖懼作《永夜魔女》 搭復活梗新聞引驚悚話題
2015-03-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近半世紀以來全球各地都一直有起死回生的復活新聞驚人上演,去年美國78歲黑人老翁在喪禮中的屍袋掙扎復活、波蘭也有一名91歲的老婦遭醫生判定死亡,11小時後竟然甦醒復活;今年初中國更有一名劉姓男子則在死亡後數十分鐘後眨動眼皮的駭人聽聞「神蹟」,都讓人嘖嘖稱奇!即將清明節檔期登場的恐怖強片《永夜魔女》,則由締造全球五億七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的《陰兒房系列》《厲陰宅》製作團隊聯手打造,北美首週開出千萬美金票房佳績,暫居北美票房2015年度恐怖片冠軍寶座,開片成績更勝口碑話題極佳的《絕命終結站》!這次引發全球恐怖熱潮的幕後推手,決心搞「詭」更上一層樓,《永夜魔女》藉由一個科學實驗團隊,意外藉由實驗讓人起死回生,卻同時召至邪惡降臨的故事架構,意外搭這些復活新聞事件而引爆網友熱烈討論,究竟是神蹟還是邪惡降臨,將在電影中有出乎意料的驚人發展,要讓全台觀眾挑戰前所未有的觀影膽量!《永夜魔女》真實案例預告今天曝光,將彙整半世紀以來重大的駭人聽聞復活真實案件。


人頭移植新聞
 
從中古世紀起就一直有人類起死回生的傳言檔案,這些「不可思議的神蹟」讓許多人都不可置信,最近,而最近『衛報』提出的兩年內可成功人頭移植他人人體,讓人類起死回生的重大發表更是引發軒然大波,再次證明藉由醫學或實驗讓人「復活」都將不再只是神蹟。《陰兒房系列》《厲陰宅》原班團隊,這次藉由約翰福音11章,耶穌讓信徒拉撒路死而復活的記載,作為《永夜魔女》的恐怖故事架構,探討操控生命、違反自然法則,究竟是好事還是夢魘的開始?曾親手催生《陰兒房系列》《凶兆》等賣座恐怖片的《永夜魔女》億萬監製傑森布魯則表示:「人們對死亡與死後的世界很好奇,因為我相信百分之99.99的人不想死,每次只要有人死了幾秒後復活的新聞,人們會急著想知道他們到底去過哪裡。《永夜魔女》有趣的地方不只是探討人死而復生,還有死後的世界,以及死後發生什麼事,這些顫慄的經歷將架構出一部精彩萬分的恐怖故事。」
 

本片找來女星奧莉維亞魏爾德擔任實驗團隊的女主角柔伊,在片中藉由拉撒路實驗血清成功死而復生,新生代才導大衛蓋伯對奧莉維亞讚不絕口:「奧莉維亞她具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魔性美」,既危險又神祕,當我看了劇本時,就認定她是女主角柔伊,沒想到竟能夠美夢成真與她合作。」奧利維亞對於本片讚不絕口:「我一直都想拍一部讓人害怕的恐怖片,但卻始終苦無機會,《永夜魔女》劇本來的時候我心想,這就對了!」
 
《永夜魔女》故事描述兩位教授搭檔法蘭克(馬克杜普拉斯 飾)和柔伊(奧莉維亞魏爾德 飾),率領的實驗團隊,成功發現一個讓狗死而復活的研究成果,該實驗取名自聖經典故—拉撒路計劃,當學術研究遭終止時,為了證明研究成果歸屬於己,他們決定偷偷潛回研究室複製研究時,柔伊在實驗過程意外觸電身亡,無法承受傷痛的法蘭克不顧眾人反對,將研究成果非法使用於柔伊的屍體上,沒想到奇蹟竟然發生,柔伊成功死而復活,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扮演上帝、打破生命循環定理禁忌,即將準備向他們索取致命代價…。《永夜魔女》將於4月10日清明節檔期全台顫慄登場。

《永夜魔女》真實案例預告
 
永夜魔女
The Lazarus Effect
導  演: 大衛蓋伯(David Gelb)
演  員: 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 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
上映日期: 2015-04-10
《陰兒房系列》《厲陰宅》原班驚嚇人馬最新恐怖新作,《X戰警:未來昔日》「快銀」伊凡彼得斯挑大樑全新驚悚片。
     
奧莉維亞魏爾德當《永夜魔女》好大膽 挺八月孕肚補拍恐怖戲直呼開心
《陰兒房》《厲陰宅》億萬團隊恐怖懼作《永夜魔女》 搭復活梗新聞引驚悚話題
上則:喬爾金納曼與連恩尼遜《一夜狂奔》兩樣父子情   下則:《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