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知名插畫家太陽臉 聯名設計新片《愛,不散》台灣獨家款情人宣言
知名插畫家太陽臉 聯名設計新片《愛,不散》台灣獨家款情人宣言
2015-02-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情人節新片《愛,不散》與知名插畫家太陽臉合作推出台灣獨家款愛情文宣。這部橫跨四十年的動人愛情故事,在太陽臉獨特的溫暖筆觸聯名創作加持下,將片中兩位主角牽手走過紐約的浪漫氛圍完美呈現,包括片中主角的繪畫和音樂長才,以及兩人走過的城市角落,愛情的種種細節都在此款情人節聯名版情人宣言可見。片商更推出「情人愛不散,說出愛情最簡單的模樣」活動,2月13日起上映戲院購買《愛,不散》電影票,即可獲得超人氣插畫家太陽臉為電影繪製的情人節浪漫套卡。
 
《愛,不散》片中主角動人的愛情告白:「過了39年後,我只知道沒有你在身邊,會讓我很難睡著。」在情人節更是倍感甜蜜,片商應景推出「情人愛不散,說出愛情最簡單的模樣」活動,邀請觀眾向情人告白。自上映日起凡在戲院購買《愛,不散》電影票,即可獲得由插畫家太陽臉設計之限量套卡,以「我要我們愛不散」的心意宣示因為愛情,讓情人節更有意義。更多完整活動詳情請洽:
 

 

曾入選四次美國American Illustration插畫獎的太陽臉,從事插畫生涯十多年,曾和蔡康永合作出版「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廣受好評,接連再出版「我愛一個人」、「有趣的台灣老插畫」、「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等作品。這次跨刀聯名設計電影《愛,不散》台灣獨家款情人套卡,完美呼應片中主角畫下美好時刻,留住《愛,不散》攜手伴一生最浪漫的愛情模樣。
 
《愛,不散》將於2月13日情人節在台上映,由艾拉薩克斯執導,他曾以《藍色的四十道陰影》獲得柏林評審團大獎,2012年再以《為你流的淚》奪下柏林影展泰迪熊最佳影片,這次艾拉的最新作品《愛,不散》不僅在風格形式、劇情內容與演員演繹都更見成熟,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劇本、男主角、男配角四項大獎提名,同時也是美國知名電影影評網站爛番茄選出年度最佳浪漫愛情電影。此片在日舞影展首映時,許多觀眾淚灑影廳。
 
《愛,不散》講述一對同居40年、恩愛令人豔羨的同性情人喬治和班,終於要步入結婚禮堂也獲得了眾人的祝福,但是沒想到這個公開的婚禮,卻遭到喬治任教的保守教會學校下令撤職,使得他們無法再負擔原來居住的公寓,這件事情讓兩人只好暫時分開直到他們找到可以負擔的居住之地。住進姪子家的班,和暫居鄰居沙發的喬治,分開之後才要面臨接踵而來的種種困境…。《愛,不散》將於2月13日情人節在台上映,超值愛情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594071/,更多電影資訊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愛,不散
Love is Strange
導  演: 艾拉薩克斯(Ira Sachs)
演  員: 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 艾爾菲摩里納(Alfred Molina)
上映日期: 2015-02-13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劇本、男主角、男配角 四項大獎提名,結婚卻無法同居 也拆散不了他們40年的愛情!
     
知名插畫家太陽臉 聯名設計新片《愛,不散》台灣獨家款情人宣言
《愛,不散》獲美電影網站評選「年度最佳愛情電影」 《愛在周末邂逅時》後 最感人浪漫的多元成家愛情電影
上則:「台北電影獎」徵件開跑 台灣電影人競爭百萬首獎   下則:2015單身限定電影派對 在今年情人節前終結單身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