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復仇者聯盟炫風再度掃台 超級英雄集結大佳河畔
復仇者聯盟炫風再度掃台 超級英雄集結大佳河畔
2015-0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復仇者聯盟炫風再度掃台  超級英雄集結大佳河畔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繼去年首度舉辦英雄路跑獲得跑友破表好評,今年主辦單位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集眾人之力,二度號召各方路跑好友,一同化身超級英雄,齊抵奧創機械人軍團。2015 Super Hero Run將於3月28日於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特增設14公里挑戰組,5公里組則設有關卡障礙,預計邀請全台共5000名路跑好友共襄盛舉,活動自2月3日18:00正式開放報名,喜歡特色路跑的跑友們不要錯過!
Lamigo化身全民英雄  號召跑友一同守護地球
報名開跑前,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到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以及四位代言人Lamigo桃猿球員詹智堯、林泓育、郭嚴文、黃浩然化身為復仇者聯盟中的英雄,熱血揭開活動序曲。隊長黃浩然表示相當喜愛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而美國隊長的領導者角色也相當符合自己的形象,目前正加緊腳步在屏東進行春訓,希望帶領團隊像復仇者聯盟般打出好成績;郭嚴文表示很喜歡復仇者聯盟的戰爭氛圍,在緊張的氣氛下才能把自己的狀況調到最好;而小胖林泓育自認自己的外型最符合浩克的角色,外型高大粗獷但行動靈敏,現場戴上了浩克手套就像浩克上身。另外詹智堯則是最喜歡雷神系列角色,現場選擇鋼鐵人手套來扮演,希望像鋼鐵人般在球場上迅速制伏對手。記者會現場活動贈品首次亮相,只要報名就可以獲得一張免費電影兌換券以及獨家授權之紀念T恤、紀念頭巾、紀念毛巾、束口袋等多項好禮,讓期待已久的漫威迷大呼過癮。
奧創大軍來襲  Marvel英雄挺身而戰
去年配合『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在台上映,博偉電影主辦全球首場Super Hero Run,在台灣跑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年隨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登場,主辦單位延續去年的Marvel話題,以復仇者聯盟合力抵抗奧創鋼鐵軍團對人類造成的威脅為腳本,再度推出2015 Super Hero Run,讓台灣民眾在電影上映前,率先體驗電影情節。今年將路線移駕到美麗的大佳河濱公園,並增設14公里組別,讓更多的民眾可以參與。5公里組賽道上充滿驚奇關卡,主辦單位在這裡先賣關子,但絕對會讓跑友感受到如同電影般的刺激有趣。為了讓粉絲們搶先感受,本次記者會上也搶先全球展出由知名玩具品牌野獸國打造,電影中鋼鐵人最新造型馬克43號1:1等身雕像,不論細節或是配色,完美呈現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電影中鋼鐵人動力裝甲設定,如同超級英雄親臨現場!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介紹
漫威影業出品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故事敘述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的和平安全,嘗試啟動一個機密的計畫,然而卻發生了無法想像的錯誤,使得地球上最強的超級英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以及鷹眼,陷入事關全球命運動盪不安的終極考驗。當邪惡的奧創出現,唯有復仇者聯盟能夠阻止它進行它的恐怖計畫,這群超級英雄將面臨難以預測的危機,並展開它們史詩級的壯闊冒險。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及傑瑞米雷納也將回歸出演黑寡婦及鷹眼,還有飾演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飾演瑪莉亞希爾的蔻比絲默德,也加入了飾演【鋼鐵人】系列中「戰爭機器」詹姆斯羅德的唐奇鐸。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第一集導演喬斯惠登編劇執導,凱文費吉擔任製作人。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萬眾矚目的影史最強超級英雄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將於2015年4月22日獨步全球搶先在台上映。漫威超級英雄的魅力,將持續橫掃全世界! 詳細電影內容請上漫威影業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路跑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uperherorun.bcom.tw/index.html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導  演: 喬斯惠登(Joss Whedon)
演  員: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上映日期: 2015-04-22
面對強大的反派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集合,解決這個由他們親手造成的全球危機!
     
MTV電影獎名單揭曉 浩克大戰鋼鐵人片段曝光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幻視 海報出爐
復仇者聯盟炫風再度掃台 超級英雄集結大佳河畔
超級英雄陪你倒數!《復仇者聯盟》集結台北最High新年城
上則:《冰雪奇緣》力挺灰姑娘 千呼萬喚最新動畫短篇即將登場   下則:插圖太露骨?《愛愛小確性》海報遭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